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中五了..我毕业了






毕业了
想不到时间真的过得那么快
现在考着SPM 还剩那4天的考试 20/12结束
放着假的学生 过了这个月 就意味着他们即将开学了
而我
考完这大考
就不会再穿着那从以前就厌恶的白衣蓝裙出现在育华了
但 现在看起来 突然觉得那校衣也挺有亲切感的 =)









真的很不舍得学校的生活
虽然每天都和朋友抱怨老师这样那样
然后 一到没读书的日子就开心的不得了
消完假 开学 又在那边呻 懒惰啊什么的
但其实
我们都还挺享受这样的感觉 呵呵
自由自在 不愁没零用钱
和大伙儿一起聊天 说笑 吹牛
时不时笑得眼泪流出来 肚子痛
真的很开心的
越想就越不舍啊 我的朋友们 同学









从小学 一直到中学
算算下
我在育华都已经有11年了
育华 真的充满了我很多很多回忆
甜酸苦辣
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找到我的知己
说真的
现在觉得 我真的很喜欢育华
它让我找到生命不可缺少的朋友
还让我的记忆库占了[美好回忆部门]不少位子
哈哈 不要觉得我很假啦
我喜欢育华 但实际我还是和你们一样
有不喜欢的老师 讨厌纪律老师
数落那些 古老保守的校规
我喜欢的是
在育华和我可爱的同学一起度过的日子









不想长大
这句话有谁不希望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有 哈哈
那就是小时候的我 是多么期望长大
现在长大了 看透了很多事情
才觉得 小孩子才是最快乐最无忧的
但始终人还要长大的
要经历一些大喜大悲的事情
要经过生离死别
避不过的
惟有坦然去面对
我长大啦
要踏入社会了









我活着 17 年了
就快进入第18年了~
真的要说再见育华了~~
很多道路摆在我面前
要怎么选择
也好视乎有什么样的能力去选一条什么样的道路









问我自己
毕业了想干什么
我真的有很多种想法
可是我说过 要是有钱
我想到台湾报读烘培科 一方面我也可以见识市面
然后自己开一间蛋糕店
但是我没钱啊唉 家人也不喜欢我到外国去留学~
所以我认真的 想
美发或美容 会是我的选择
哈哈 如果到最后不是我要的结果就好笑了
宝贝琪 我记得的
咱们说过一起学美发对不?
希望我们做到!









亲爱的朋友
不管你们要继续留学
还是工作
都不要忘记我啊
哪天在街上碰到 希望还能抱以微笑
互相问候 我的心还是会觉得感动下的
我的宝贝们
希望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们的感情都不变
可以一直扶持下去
假日时可以出来疯狂疯狂
我珍惜我们的友谊
尤其是琪,曼,婷
还有可爱的KB成员 哈哈









再见了
学校缤纷色彩的生活
谢谢一直以来带来的精彩表演
照片 会一直提醒着我 曾经有过的回忆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s.php?id=100000475184975#!/album.php?aid=47385&id=100000475184975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3767&id=100000475184975








陈静雯
你毕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