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自拍照分享时间~2011 ♥

大家好 =DDD
又是时间分享我的自恋照啦
哈哈
青雨变=棕发+平刘海了
因为我要迎接2011啦!
大个女了~18岁要来咯
有变正点没有?XD [还是丑我知道]




不喜欢的请你离开着页面吧 :) 谢合作




新的一年
新的形象
新的生活

新的青雨 =D 你们喜欢吗?



见丑莫怪 XD

























Blur了 但喜欢这感觉XD














♥ :)
























最喜欢=D ♥
------------------------------------------------------------
好啦
希望大家看了不会反胃><哈哈
这个LOOK
第一个要带它面世的地方就是云顶-GENTING啦
保佑保佑
明天千万别下雨!!
分享完毕
谢浏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