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3-12-2010_云顶 =D♥


我回来更新啦~
这几天都很忙 哈哈
早早醒 早早出
夜夜回 夜夜睡
23 24 25连续出 挺过瘾下的 XD



23呢 目的地是云顶啦
我,琪,婷,妮,丽,凯
6个人上
琪又来我家过夜了 嘿嘿
要去云顶的前一晚 我竟然失眠==睡不着
惟有静静看着我身边那位睡得很LAM
哈哈~结果2,3个小时后
我终于忍不住把她给吵醒 XDD
要她Tam我睡 哈哈哈
死命抱着她来摇~~~~



哈哈
就这样
老公琪半睡半醒地拍我到6点 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起身准备啦 ♥
丽的男友凯 载我们上~
先去吃了出名的鱼丸粉 就上云顶搭缆车了
[有人很怕坐缆车 哈哈] 



在云顶,
我们一定是拍拍拍~玩玩玩的啦
真的很多人啊
排队都排到傻~
不过刺激的我们都玩齐啦
我和琪玩了9样
跳楼机也玩了!爽!
但我还是怕XDDD 
喉咙都喊破了 立即变声
HIGH翻天啊
以后玩过山车不想坐最前面了==被人拍出来的照片真的丑呆了XD
玩到晚上
带着很累又开心的心情坐缆车下噜
我还是第一次晚上做缆车下
挺新鲜的
周围暗暗什么也看不到
哈哈
我们一看到有缆车上来就对里面的人呐喊''Merry Christmas''
XD 还跟人家招手 兴奋到我们啊



最后最后
我们的晚餐是SHABU SHABU 
KEPONG的
真开心啊!自助火锅
那种一人一个锅唰来唰去的感觉很爽
可惜的是我喉咙痛 不能叫东炎汤底 T-T
叫了药材汤底也不错啦
吃完了再去拿雪糕来吃 饱饱饱啊!=D
下次我还要来吃!



on the way~
















我爱这张♥





















圣诞节快乐~~~♥



很恩爱?



偷情时被偷拍XDD



青青的小丑=D



我的最爱!












情侣凯+丽♥











这个我们真的超幸运 哈哈
刚到我们俩坐就加油 跑得特别快
我还快到比别人跑多了一个round =D
琪很快被我抛在后头啦啦啦 哈哈









晚上啦=D 
跳楼机还有很多人玩呢


接吻?@@






环保主义
看到吗?都是用矿泉水罐做成的 超环保又创意美♥


SHABU =D
要开始去抢贵家食物吃咯XD

-----------------------------------

回到家都已经凌晨一点了
我和琪都累啦
蛮开心又满足的一天 ♥
分享完毕
全放在JOJO那
有点懒得放在我面书了~哈哈
--
等下篇更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