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4-12-2010 ♥ SING K with my Baby keisha ♥










嘿嘿
23从云顶下来
回到我家 我和琪有点闹小小不开心
然后哄下哄下就睡了
早上时候
她一哄哄我抱抱我又没事啦XD
哈哈哈 XDDD 我承认我真的很小孩子气 很易哄 还是很想被人哄?哈哈
太甜蜜也要闹不愉快来平衡下的 哈哈哈
但在云顶我们是真的很开心啦 ;DD
24 叻 她就要回咯 真不舍得 T-T 我们两个痴缠到阿....xDDD [你们看了都眼晕吧?]
这天这天 是我们两个好家人独处的时光
嘻嘻笑 马上提议去唱K 4个钟tim~~叫了婷婷靓妹帮我们订房 :)
之前大考一直压抑了很久 哈哈!要疯狂地喊了
23在云顶喊到爆 没想到第2天又去唱4个小时 真是有够疯狂地喊破喉咙XD
幸好还有声音





♥卷发><?








去唱歌前先带她去我外婆家找我那两个小瓜啦 ;DDD
她不知几想念他们 哈哈 可爱极了
连她都爱他们 ♥
超级可爱的宝宝
如果你想看 我绝对很愿意拿起我的手机给他们的影片+照片你看
杰杰柔柔 一帅一美 哈哈~女宝宝特别喜欢走来亲我 可爱爆啦!!!
哈哈~吃了美味的早餐-东炎炒米粉
我们就走啦
宝宝们很不舍得我 XD 嘿嘿
看琪琪跟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开心





♥ yessS 我头发开始长回了 =D




♥ 赫赫
到了music box
我们就看到婷婷甜美的笑容迎接我们啦 =D
很兴奋地 很开心地 点点点歌!
一大堆英文HIGH歌又来了XD
爽呆了!
两个傻婆在那边Shake SHAKE shake xDDD Body keep shake =D hahaha
4个钟都不够我们唱似的 哈哈!厉害吧?












真的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真想无时无刻黏在你身边♥



♥ 我爱你♥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