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5-12-2010♥ Merry Christmas :)


圣诞快乐~=D
迟来的帖子 哈哈
最近很忙嘛~想写的通通堆在一起了
所以只能一篇一篇的上传 =]




25号这天
本来因为一大班出的 怎知那个不能来那个出不到
就变成了3人行><
哈哈 算了呗
bobo,jojo陪我出也好 好过没得出 哈哈
怎样说都有2个美女陪我嘛 =D
下KL近近的mid valley 去感受下气氛和看电影 ♥









很多人呐~~



买了戏票先吃早餐 MCD =D






















全场最大的熊=D 真想抱回家!哈哈
[老公肉肉的也很好抱XD 我很罗嗦>< xD]






到处拍拍~







原本我们不是选这套的,因为都好像不大获好评
但是...我们被它的预告片吸引..><
终究我们选了它XD


没有后悔选这套~虽然大家都说不好看
但我们3个都觉得其实还不错啊
有它的故事情节在~和它的画面和音乐挺吸引我的=D
我喜欢里面一个银发外国美女XD ♥


很想看这套~~~~~~♥ =D
但它30号才上映>< 啊我的女神!


看完噜~边走边拍边找吃 ♥ =D







嘿嘿~我选的这间 台湾茶房-蓬莱
之前我就很想来试吃了
拿了号码等半个小时才到我们 =)






wuhooO 我们的丰富晚餐 =D 另配 肉碎白饭+配菜+紫菜汤
我和jojo是黑椒豆腐set,Bobo是三杯鸡set =D


可爱的宝宝 ♥



可爱的啾啾 ♥



好饱好饱 =D 很好吃啊 ~ 推荐大家 ;)
3个人吃 差不多到一百
走多几下宝宝就回了~~~♥
然后又看到Bear bear ,我又来拍XD
很好躺 =D


我和JOJO走到商店都关得7788了 xD
走去喝星巴克咖啡去 ♥
然后两个在?谈心事?畅谈人生?XDDD


一次比一次夜归 @@
我们爱夜生活?哈哈
下次希望来G6 Clubbing ♥
JOJO 约定了 ;D


---------------------------------------------------------
分享完毕
给个赞吧 =D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