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8-12-2010 小学同学 好久不见 =D




bobo ;D


me :)


yian yeeeeeeeeeeeeeeeeeeeen =DDD




经过23,24,25连续的出去后

休息2天

28又再出><

这次是去见一个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啦=D

就是YIAN YEEN 了 ♥

之前她都在sri cempaka读

小学6年级在育华读完就转校了

我真的超级久没见她咯

今年第5年了耶

本来去年她有约我出的 只不过我不得空><

这天终于见到她啦!=D

宝曼,你一定懂我要大呼什么XD

好高啊!

这个yianyeen啊 以前我们几个还算高个子

一样样高酱的

怎知这天看你 T-T 高了那么多

而且 我要说啊 你怎么还那么瘦?><'''

真是模特儿身材 ♥

一定是你路来跳韵律操keep到那么好

哈哈~开心这一天大家聚在一起 =)

我今天打扮普普通通啦

哈哈~随便穿件POLO T+短裤就出门了

这样的我最自在 ;)

mid~看电影~



怎么能少了合照 =D



bobo & yian yeen



me & yian yeen [Ooops>


♥ yianyeen 还是那么白><

SMILE =D



XD



XPPP



=DDD



ACT cute ? xD



O.o



xDD














大笑江湖~
[其实我还想着THE TOURIST T-T30 dec]
还不错吧
挺可爱的一部喜剧 充满了点怪调中国腔XDD 听了都好笑
虽然男主角不帅 样子也特别平凡
但看他傻傻呆呆的样会觉得很可爱 还有他甜甜的声音XD
我喜欢女主角林熙蕾!!♥气质美女
清纯+性感的化身
没想到她现在还看起来那么年轻可爱♥_♥
里面还有香港曾志伟,台湾吴忠宪,新加坡李国煌和台湾可爱小彬彬客串 =)
之能说是部适合一家大小看的喜剧片吧 ;)
有笑点 =D 哈哈哈


sweet ♥ =DDD



好希望这些全是我的收藏 哈哈



有没有觉得这公仔很熟眼 ? ;)


青灯!!! =D



牵着可爱娃娃 =D 呼呼






啊 我的玩具王国 XD









cubit~~~~xD



恭和堂 龟苓糕♥
一小碗8块
为了健康生活 我们很舍得><
很爱吃啊




啊真讨厌我的眼袋>< !!!

茶叶蛋 ♥ yum yum =D
----------------------------------------------------
这天就这样过啦 =)
朋友的聚会
每一次都乐在其中
enjoy our life ♥
真开心那么久了你都不忘了我们的友谊 =D
记得要keep in touch ♥ 朋友永远让你的生活有一丝温暖~
[今天看到niichi又差点想动钱包主意了XDD还好忍着!好喜欢♥]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