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12月11~ 爬山惊险记





今天真的是
惊险的一天啊 =D
爬了那么多次山
虽然已经见过不少怪异特大的昆虫,还是那些调皮的猴子
还是第一次在爬山时遇见!深山野林的蛇 =O
吓倒我!我的天~~~~




现在我每个星期六都会有去爬山
每次早上10点我爸就会先载我们去吃东西才去爬山
阿伯山 什么时候都会有人去爬的 因为那里环境幽凉
树林茂盛 太阳没什么会晒到里面
今天我睡到很迟
十一二点我才起床 XD
起到身,
怎料我爸妈都出去了
我还以为他们抛下我自己去爬山了 哈哈
正想煮包面吃时 他们回来了
原来是去了菜市~买了叉烧包给我吃=D
随后
就如常的
去cheras阿伯山啦




在这里我想分享下

[[ 如果是爬山,‘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是不能用上场的
经我爬了那么多次的经验
上山的时候 停下来休息的时间不能久
因为你休息得久了 你再上山就会越疲累
而且自然而然 你休息的次数就会越来越多 就会爬得很辛苦。
休息,等自己没那么气喘了,就立刻继续。
当然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坚持
如果真的顶不顺了 最好别再爬

还有一点要切记 =)
爬山是要有足够睡眠的
不然到时心脏负荷不到 会随时休克 很危险的
我有一次就是这样 心跳得很厉害 差点晕倒滚下山 XDD

所以我最喜欢的时刻就是下山啦
我是 上山最后一名 下山第一名!哈哈!
我下山超快的 =P ]]




来啦来啦
重点!
正当我被super daddy爬过头时
而我爬过我老妈子前面
我们3个就这样分开一段路来爬了
每次我们上山下山都差不多要2,3个小时叻
[可见是多么崎岖又斜 第一次去爬的你保证累死喊救命]
我很努力 气喘喘 mandi peluh地
爬到第3届段
那里是最阴最多树的 而且今天蛮吹风
刚好我又一个人
我爬到一个正要上斜山的地方 停下脚步喘一喘气
突然!
我听到我右脚旁的树枝有动静!!!
很自然的
我向右往下一望
我的天 !一条蠕动的蛇~~~
我看不到它几长也没看它的头在哪[因为都什么时候啦><''还看?!]
但是 它就像我手那么粗>< =D




我用不到一秒的时间就立刻拔腿往上山跑!
人在求生的时候可以发挥无限力量==
我从没试过那么快速地爬山 XD
爬到差不多远了 我真的快虚脱了
我的汗不停地流下 心脏快跳出来了
我在想着 到底那条会不会是毒蛇?因为它有花纹
我担心着 在我后头的妈妈会不会遇到那条蛇??
它到底爬走了吗?
我一边喘着起一边思考要继续往上爬找爸爸
还是要回头看我妈在哪?
最后,我决定拼了命地往上爬
心里祈求着那条蛇快走 我妈千万别遇到
哈哈
我敢情说 我那时真的很戏剧化
我爬到很辛苦 因为我要快
终于,我爬不动快晕了
我大声叫我爸![抱歉 很可怜的 没人应我T-T]
我半蹲着扶着我的漆盖
过了一回 我听到后面有动静!!!




别担心 哈哈哈哈哈
不是蛇 是我老妈子啦=DDDD
她戴着耳机 脸红红地爬着上来
我就快问她有遇到蛇吗
她说没有 我看啊 我妈听着歌也不会留意到身边的动静啦
但是我 真的松了一口气 XD
继续爬了上去
遇到我爸了~在总站休息着
我立刻跟我爸说我遇蛇啦
我爸就说
只要我们不去惹它们 它们是不会伤害我们的
最重要别踩到它 若它要过就静静等它走
毕竟这是它们的地方 是我们来打扰它们
我爸还说那个地区时不时会有Cobra出现
OMG!幸好我没踩到它尾巴
不然如果它是cobra,我命仔不保啦




惨 很惨 很可怜 真的很可怜 T-T
我还要被我老爸嘲笑==
‘那你有没有拿相机拍照?=D ’
我妈还插一嘴说‘拿着它的头来拍照=D’
天哪 哪有这样的事?!
他们好像不以为意?
无言............
但是我以后爬山一定要紧贴着我老爸!哼!
还好我下山时我爸有安慰我说 别怕啦
哈哈
一过了那个地区
我便飞快地抛下他们 飞着跑下山 好像cicakman那样!哈哈!




老实说
我知道大家都很怕蛇吧?
尤其是女生,一定觉得很GELI
但是我说不出那种感觉
我觉得我对蛇有种特殊情感
我从小开始 每次去动物园
我最爱看的 就是蛇
我简直是那种又爱又怕的
但是那种温驯的蛇我就不那么怕,因为我知道它们都是从小被受训练的
所以很乖
不然工作人员都不会敢拿出来给人任摸啦 哈哈
我从来不会抗拒他们把蛇放在我身上的
我的感觉会是很兴奋然后带点怕XD
我喜欢看那些毒蛇啊眼镜蛇啊
因为它们的花纹颜色是最美的~
还有!
我很喜欢看蟒蛇=D
越大条越爱!
我很怪对吧?哈哈
嗯...该怎么说呢
我每次看到很大条的蛇我都会很兴奋
会心里感叹‘哇~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蛇’
我第1次抱的就是蟒蛇!像我小腿那么粗
真的很重~还冷冷的 [百痴..冷血动物嘛XD]
所以动物园 我最爱看的是蛇 哈哈~
但是对野蛇就要有一定的危险意识啦 =)
因为它们通常都很凶性的 如果你不小心激怒它们





青色的!




COBRA!!!眼镜蛇!
我看到的蛇就像上面那条那样粗
感觉花纹也挺像的>


大家一定是觉得很GELI吧XD
但我觉得很美 =P
价格超贵的
如今很多人都有养宠物蛇
我在想
如果我也有一条 真的超炫的! 哈哈




爱啊爱啊~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我顺便分享下如何可以逃命啦
哈哈

如果遇到蛇,如果它不向你主动进攻,千万不要惊扰它,尤其不要振动地面,最好等它逃遁,或者等人来救援。
万一被蛇追着,由于它跑得很快,千万不能和它较劲直着往前跑,而要跑曲线,使蛇看不到你,就有可能脱险了。
在爬山时如果遇到蛇,而看不清蛇头,要如何判断它是否有毒?
捕蛇专家说:“很简单,看到你来,立刻仓皇遁去的蛇,八成没有毒;如果它只是把前半身钻进草丛,尾巴却留在路上,一副走不走的... [hmm...危险了...]

圆头的无毒 三角形的有毒
看花纹 无毒的颜色较单一 有毒的有彩色花纹看蛇皮的颜色,一般颜色艳丽的就是有毒的,平淡的就是无毒的。和看它们的牙齿,一般有毒的蛇牙齿都很尖。

大部分蛇不会主动向人类发起进攻,所以如果遇到蛇要镇静,不要惊慌乱动,这样大多数蛇都会自己避开离去。 [这点我就不会了XD我今天跑得很快]

在蛇密度高的地区行走,最好手提一根长木棍,边走边抽打周围的草木,大多数蛇类闻声会很快离开,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打草惊蛇”。

若被咬了
从伤口看,由于毒蛇都有毒牙,伤口上会留有两颗毒牙的大牙印,而无毒蛇留下的伤口是一排整齐的牙印;从时间看,如果咬伤后15分钟内出现红肿并疼痛,则有可能是被毒蛇咬了。②被毒蛇咬伤后的急救。咬伤后不要剧烈奔跑,以减慢人体对蛇毒的吸收和蛇毒在人体内的传播速度,减轻全身反应
立即用带子紧扎伤口上部(每隔15分钟松一次),同时用水冲洗,并用力挤出毒液


蟒蛇-
假如你離蟒蛇很遠,那麼,撂起袖子--逃跑吧。但是逃跑時一定要走S路線,不要以為你速度有多快,如果你跑直線,蟒蛇一定會追上你!不相信?從菜場買條小點的,不起眼的,有毒的蛇來試試,不死我叫你大爺。[哈哈~XD]

假如你已離蟒蛇很近了,那千萬不能動。你別看蟒蛇平時慢吞吞的,可一旦獵物進入攻擊範圍,它可以在0.7秒內咬住你的身體。這個時候要迅速的躺下來,雙腿並攏,背部緊帖地面,右手掏出匕首握住,然後雙手呈三角抱頭。這個時候蟒蛇會遊到你身邊,然後試著從各個方向鑽入你身體下面,不要緊張,不要動,使勁帖住地面,不讓它鑽下去。然後巨蟒就要開始吃你了,蟒蛇吞食獵物一般是從頭部開始的,但是這只是為了吞食方便而已(吞食兔,鹿等從尾部不易吞下),而你此時雙手三角裝抱頭,使頭部顯得很大,蟒蛇基本上就會從腿部開始吞你(如果你運氣實在不好,蟒蛇一定要從頭部吞你。還記得右手的匕首嗎?橫者放開,蟒蛇硬吞會割傷嘴,它就只好放棄了)。看到自己的腿一點一點的被吞下去了嗎?別害怕,我們就是要讓它這麼做。讓它吞吧,你的肉體上不會有任何痛苦,千萬不要掙扎,否則蟒蛇會緊緊纏住你,把你骨頭纏斷然後讓你窒息而死。等到它吞到你的膝蓋以上,大腿以下時,迅速坐起來,用右手的匕首順者它的嘴巴邊緣狠狠的割下去,一直割到腳底板。不要顧忌割傷自己,想想看,你的小命和一點傷哪個重要。然後,迅速把腳抽出來,跑的遠遠的。從背包拿出汽水,找棵大樹,坐下來邊喝邊等蟒蛇死。等它死了後,別忘了把它的皮剝下來帶去,以後逢人就拿出來炫耀你赤手空拳殺了一條蟒,倍兒有面子。補充:以上決不是瞎編亂造。特種部隊,叢林急救手冊就是這麼寫的。




哈哈~分享了那么多
我很有心吧
大家就切记咯 ;)
不懂之前有个新闻
大家还有印象吗
柬埔寨6岁男孩萨姆巴斯迄今已与一条巨蟒同住同睡长达6年。
巨蟒如今全长6.1米、重达120公斤。
尽管萨姆巴斯的父亲先后3次将它送回到森林中,但它每次又都自己溜了回





这条蟒蛇
在男孩还是婴儿的时候
就爬来了他的家
那时这条蛇还很小条
但它没伤害小男孩
他爸爸回来时吓倒了~
立即把这条蛇拿去远远放生
但3次
这条蛇都自动爬回来
所以他们也放弃了
把这条蛇养在家~
很奇怪
它很喜欢小男孩
小男孩无论睡觉玩耍洗澡都和这条蟒蛇一起
感情很好
现在小男孩6岁了,这条蟒蛇已经变成一条巨蛇了





有没有觉得很感动?
但我就真的很感动
我相信他们可能前世就有渊源了
忘了是那个推命师说的
前世今生 不变的爱 永恒的感情





蛇是有灵性的 =)
我爱蛇
哈哈=P
但我怕野蛇 +)
分享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