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悲.心很悲...


一对..恩爱的老夫妻




因为大考来临
所以一阵子我都不写博文
心里已经想好了很多内容 本想等考完了才写
但这篇 我想现在就先写下来



刚才 得知消息
住在巴生的姨公去世了
心惊了



姨公 他瘦瘦高高
带着一副眼镜
他很亲切 很好人
姨婆姨公 他们都很爱笑..
他是个好丈夫好爸爸
很疼我姨婆
他们是很恩爱的老夫妻
真的很令人羡慕又感动的
因为这样感情是多么难得啊



我不敢相信
一向饮食健康的姨公
竟然会比患病的姨婆早走一步
心很痛 哭了
脑海不断浮现起那慈祥的模样
他真的很好人很好人的
他很照顾家人
很爱老婆 即使她生病了也对她不离不弃
就算出去吃肉骨茶他也会叫人别放肥肉
他对种菜方面很有心得
他也很疼爱他的孩子孙子们
姨公简直就是全方面都很建康的人 饮食生活习惯或是心理
他们一家人都很幸福的
儿女都很聪明 读大学 赚大钱
孝顺父母 孙子们也乖巧
他们两夫妻 很可爱
感情很好 姨公很疼很疼姨婆
想到这里 很心疼
姨公走了 叫姨婆怎么办
我想到姨婆伤心哭泣的样 我的心疼死了
很怕她撑不住



姨公 姨婆 就这样阴阳相隔了
怎么会这样
很难过
他们一家人一定很伤心难过
一个这样的好的爸爸 爷爷 丈夫 就这样离开他们了
想起每次去拜访姨婆家时 一定都热热闹闹的
很开心的气氛
姨公姨婆 总是会看到他们可爱亲切地笑面迎人 时不时听到 呵呵 的笑声
新年时 他们更是开心 笑着地说些问候祝福的话
看到小孩子 就会问 [呵呵~这是谁家的孩子阿] 摸着他们的头
真的真的
很难过啊!
姨公 我很想再看到你的笑容!!!呜



姨婆 你要坚强
希望给个抱你 ='(
可怜啊
你不要太难过阿
哀能伤身
我相信姨公会在天堂继续保护着你
你们的爱 大家都见证了
是永垂不朽的
爱 一直都会存在
而且 你还有爱你的子女们
所以你一定要撑住!
看到你哭 我也会哭的



姨公 你安息吧
明天我一定会赶来巴生看你








---
最近特别感触
好像很多人都突然去世 毫无预兆
年纪轻轻的也有
很怕 我很怕看到自己爱的家人朋友去世
但人生无常 谁也无法预料自己的生命会在那一刻凋谢
意外也可以有多种 更何况现在治安也不好
我不敢想你们死了 我会怎样
我宁愿自己比你们早死 我也不想面对死别
我要你们都长命百岁 即使要我折寿也可以!
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然后看着身边的亲人一个个老死去
每次看到facebook那些人留言给已往生的人 我都会伤心感动 就算那人我不认识
我真的接受不到自己爱的人离开我
老天 可以让我折寿吗 让我的家人我很爱的朋友长命百岁!
呵 有谁看过香港剧-家好月圆吗
记得里面他们有唱
[我死得比你早
你过得比我好]
很可爱~
我会无时无刻都唱
我要你们长命百岁!
家人 我可爱的老豆老妈老哥!还有外婆家那房的亲戚和我公公
我的朋友 陈永琪老公 冯宝曼老公 陈依婷老婆 [永远记得你们的吻 哈哈]
你们也是 不准比我早死!!!
我好像很贪心 但真的 我愿意折寿给你们...
求老天给你们长命
我活到现在 已经很知足了



永琪宝宝儿 你不准和我争 哈哈
我们很恩爱
因为很爱 所以特别在乎
你很笨 整天弄我气
可是也对我很好很好 我也很疼很疼你 [虽然你很坏蛋XD]
我们会互相送礼物请吃 喂对方吃东西 到对方家里玩/过夜 抱着一起睡
会常常出街 特别喜欢和你看电影唱K和玩 喜欢和你合照
会为了对方而哭 会时常拥抱 一星期几百封信息 伤心难过第1时间向对方倾诉
多数的时候 我们都爱耍花枪 但不是真的闹关系
我们的甜蜜绝对不逊色于真正的情人/夫妻
我们有很深厚的感情 想切不断的亲人关系
我在想
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小心吵架了
我突然走了 没来不及说声原谅给你
你会很伤心很后悔吧 我心痛的
所以
我要跟你说
不管怎样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朋友
什么样的错误我都愿意原谅你包容你
就算我死了 你也不准伤心很久
不准哭得那么难看 =)



你们都长命百岁长命百岁长命百岁的!
爱你们 爸爸妈妈 我的家人们
爱我的朋友
琪曼婷 我爱你们
老公永琪 我爱你 :)



加油!!!
看我博文的你们 珍惜身边的人啊
让我们一起有意义地度过每一天生命还在跳动的日子!!!!





陈静雯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