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1月12——Single lady 奇遇记?XD

哈哈
标题是不是很搞笑?
没错啦
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和JOJO两个 SINGLE LADY XDDD
首先要很谢谢阿婷DATE我去Mid valley,the gardens走走 透透气
还请我看电影 好棒噢!
谢谢你 我漂亮可爱的JOJO
=D
嘻嘻



看看我们今天拍的照片
一边解说 =D


DANG DANG DANG 今天的两位主角
婷和我 [雯] =]
location: Mid valley.The gardens




很casual的出门~
待回去买戏票 嘻




[买了戏票 我们两个单身女孩就开始展开狩猎?LOL]
对面的靓仔 我在对你笑啊喂 哈哈!jkjk XD




走啊走 饿了 停下
嗨 Kim Gary 就是你了 =D




我爱太阳蛋!




巧克力棉冰 甜!
两个女孩share吃 好甜蜜?XD



开心~




JOJO的招牌动作 =D




样衰XD




黄宗泽是代言人 =D




吃饱了~
女孩 该走走下了 =D



寂寞的街道配上落寞的身影~
[配音:快来拿我号码!哈!]



是哪位?!躲在角落偷拍我?哈哈




目标-靓妹继续一人游走
跟踪狂在后?


天快黑了~
走快几步! 囧



进到the gardens
DOME ♥
我和JOJO时常来...的? XD


在走走下
哇!重重重大发现! =O
就是讲到口吃也要说!我我我们遇到了AMBER CHIA!
靓到跌渣啊 XD =DDD
就在我们经过zouk cafe时看到她在里面 =O
哈哈~我和婷很好笑
想要走过时 假装听电话然后拍她
但失败了 T-T 朦
我本来都很喜欢她的
AMBER CHIA 谢丽萍
每次我走街看到她的海报 都会拉着我的老爷说
‘你看 很美很美啊’赞个够才甘愿XD
每想到...! T-T 我看到她真人阿!!够力开心
要是能和她拍照就更可以飞天了 囧
她是个很PRO的马来西亚国际MODEL
健康大使阿~
一位努力奋斗的模特儿♥
我很欣赏她 ! =D
今日一见
HIGH到我睡不着了
Insomnia !
awwwwwwwwwwwwww !♥


哈哈~
兴奋完自恋一下先
[今天状态不好啊T-T]



weeee =] ♥




整理整理~




美丽的小姐 别EMO~



Sexy JOJO =D viuvIT !



很美的灯光~


G six CLUB ~Wootz ! JOJO,next time i date you !



XD



依依不舍地经过ZOUK之后
我们到时间回Mid看电影啦
亲爱的 咱们爱上夜生活!XD
正所谓:我们家阿JO说的-
‘单身夜生活=爽啊!!!♥ ’



COMING SOON!!!SHOOT ~!!!=D
unlucky的是
我们那时...SPM..>


进了戏院厕所
也不忘自恋下 啊哈


今天看的电影就是:SKYLINE啦!
我只能说它的视觉效果+音响的确很不错=D
只是...当我越来越进入它的故事时
就在我紧张又充满疑惑的时候.....ENDING了!ARRRrrrr!
我超级无敌非常够力期待它的下一集咯!
下一集应该很不错的~因为已经带出了故事及高潮
这集只能说只是个Begin.....
期待 :D
gam jiong ar~~!!!!
哈哈
一做完时
我跟婷立刻互视一笑
‘好突然的ending’
还好婷告诉我是有下一集的
不然我会不甘愿XD


前方的帅哥 =D
WOWaoaoa~~~


哈哈!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身边出现了一位很man的男士叻
XD
就在我和JOJO等咱们的‘司机’来载我们时~
来个一个鬼佬坐我旁边
我继续和JOJO讨论照片...
突然他开口跟我讲话 =O
哈 惊到我现在都忘了他第一句是说什么-,-\
帅哥?哈XD 真人还不错啦 很MAN下的咯~
原来他在APIIT/UCTI读的
来了马来西亚5个月~
老实说 我很压力啊跟他聊 囧
他的音调很我们讲英文很不同的
像是他讲:SERDANG
我完全听不出来是什
然后我又用手衬动阿JO求救XD
结果我们两个一起'huh..?'哈哈
然后他一说MINES我们才懂是SERDANG
不过他都很厉害咯 听得懂我讲英文
是不是该自豪一下?LOL
他还说 马来西亚做生意的大多数是华人
那些马 就只会打政府工
哇~连外国人都这么觉得 好坦白XP
聊聊下~
知道他是来买DVD~一个人~可怜><
看他那么孤单 本小姐就奉陪下 跟他闲聊啦
重要的是 他坦言说很喜欢我们华人 =D
华人真有面子 =D
WOw
还跟他合照><>
开心~被鬼佬赞美 哈哈 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
丑女被赞是特别开心的啦 xP
——————————————————————
哈哈~今天又看到美女又看到帅哥
不错不错
今天我们都很开心下
很特别的一天 很开心的经验
阿JO 我们以后多点出来狩猎?LOL
_
完毕* weeeeeeeeeeeeee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