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21st Century_dinner_难得的_因和我爸妈


Mewah club
对我来说
很有意义的存在
这里是我学会游泳的地方
以前小时候
我妈总时常带我来这
差不多一星期就会有一次 =)
那时候真没烦恼
游泳真的可以抒解压力
但现在
渐渐的
我长大了
也不常去这里游泳了
我妈之从去了英国
算算
我也有8,9年没来游了吧
有来 也是和朋友到这里吃扒而已 21st century
很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有时会和妈妈朋友的孩子游到夜晚 =)
总是精力旺盛
游累了
就上来
看看夜景 泳池旁看下去
家家户户都开了灯
大城市也亮啊亮 闪啊闪的
我那时也会在心想 能回到自己的家真好 能拥有自己的家真好
虽然那时住那儿不开心
至少还有爸妈陪伴
挨了那么多年
终于团聚了
有了自己的家
缺陷中也带点美满





今晚很特别
我爸带我和我妈 [我哥没来]
来到这里看夜景吃晚餐
感觉很不同
第一次这样出来
有点感触
看着我爸我妈玩笑地聊
我觉得有点好笑
自己也没什么话说 =P
毕竟 那么多年了...
但也蛮开心的啦
哈哈
我突然也不知道该这么表达了
一直以来我都那么不开心
总是不甘心这样那样的
曾几何时能像这样
享受一刻简单的快乐?
微笑
我想说
我会用剩下的日子
好好珍惜一切
不想伤心的日子占了我的大半辈子
心情顿时甜酸苦辣都涌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能做得到没
尽力吧
我的信心是要从你们身上培养出来的
;)
我爱你们
亲爱的家人
宝贝知心的朋友













看到吉隆坡看到云顶 =p




my CUTE dad =D




my DAD my MOM =D













这好吃!








这个简单又难得的夜晚
会铭记在我心中 =)
PEACE ♥
想对我又坚强又漂亮的女神SELINA♥祈祷
祈祷上天减轻她的痛苦
你很坚强
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SHE
always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