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轻松下 =]

妈妈回来了
一切恢复正常 =)




还买了个包包给我
喜欢 ♥
她就爽咯
她的朋友很有钱
带我妈到处吃
虽然因为天灾的关系
只去到了台北市
但都已经很好啦 =D
看到那些照片我都快流口水了=P
数据太大了
懒得放那些照片上来
迟点选几张放上来吧 =)
台湾阿台湾
好想去玩+吃
><
肯定有机会的!哼




11月2 星期二
特地来学校听中国文学的讲座
bilik seminar
又开冷气又开风扇的
冷死咱们啦~~~~
希望会有从中得益啦
中国文学
唯一一个A的希望
加油!
所有有拿中国文学科目的朋友仔!



放学就跟我宝贝老爷去ICE ROOM轻松下 哈哈
还巧遇到我的DEAR宝宝和她男友
还有我契妹keikei pon和她妈 [哟 没叫到你跟我拍照tim]
吃到还不错的 =D
希望宝宝和他相处好好啦 =]














芋众不同
我的*



忘了叫什么名堂
琪的*



宝宝=D




=]













11月3 星期三
KB约出来走街看戏
就是少了帮主 唉><




又是个轻松的一天 =)
JOJO LILY SHINIE 和我
逛时代和金河
[简约地说说 哈哈]
先去到时代广场 买戏票
看动作片 TAKERS =]
然后去GASOLINE医饱肚子啦



看照片


























































哈哈
我们就喜欢
吃个东西也可以一直拍=P
吃饱就去看戏咯
TAKERS 劫匪
还不错的
帅下的
哈哈
可是最后就悲了起来><
六个死剩两个
5个赞我给3个赞你
=]



















=D ♥




她的DEAR 很帅嘛XD 哈哈








结束 =]
回之前还跟SHINIE去吃SUBWAY汉堡
嘻嘻
今天大家都各有收获 =D
只是婷没买到啊
希望她今天有跟家人去买啦
然后KB5再一起庆祝911 ;]
有点遗憾没买到那连身长裙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