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911'2010 - 咱们家JOJO 17岁啦 :D

wuhooO
今天是咱们家啾啾媳妇儿迈向17岁的一天啦
恭喜你大个女噜 =D 生日快乐!
在这里奶奶祝你永远那么迷人 漂亮 可爱
身材一级棒!
当然少不了最老土又重要的一句
身体健康咯 嘻嘻




KB5每一个成员生日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哈哈
所以今天我们一家人当然要出来庆祝啦
老爷老伴 阿仔媳妇乖孙
5个全到齐啦~
出发去Mid valley,the garden




主角是要特别特出的
哈哈 我们4个全穿裤
就婷一个穿连身裙
我和琪和妮还特地约好一起穿外套 =D
本来想配合婷 化妆的
时间紧闭 只得戴lens就匆忙出门啦
大家都很不错的
她们4个LOOK都很美啦
注定这天我们是狂拍的 XD
没变 这就是我们
[ 我选照片放上来 选了很久阿
因为太多了 哈哈
也因大部分我都很喜欢
可我已经尽力了啦
希望你们不要嫌照片太多
XP ]



来到Mid valley
我和琪先去买大家的戏票先
又看动作片 =D
UNSTOPPABLE ♥
接下来都是我们一连串的拍照‘行程’ 哈哈
挺开心的 嘿嘿
可我脚好痛啊 [不惯穿高鞋的人] T-T
在mid的bread story买蛋糕
经了一轮筛选 终于在the garden进了一家名叫FRIDAYS 像是美式食物的餐厅
那里很有情调很有FEEL一下的
可以猜想到老板是个很喜欢旧年代英语歌的人
墙上都些黑白颜色时代名人的照片
哈哈
那里的工作人员超热情的
我们还在看菜单时
另外一座有一大班人在庆祝
他们拍手 大笑 欢呼 呐喊 唱歌 [这里的人都秀英文腔的=P]
快乐的气氛 充满了餐厅每一个角落
我们也笑了起来 哈哈
我 琪 丽 婷 全吃意大利面 XD
主角阿婷就叫鸡扒餐 =]
等食物来的当儿
我们来瘾了 要拍照!娃哈哈
拍到爽爽
食物来了我们又拍拍拍
我们就是那么可爱的啦 ;P
想说的是
有谁喜欢吃芝士意大利面的?
来这里吃啦
真的很重芝士味!
我有点抗拒那味道 哈哈
饱死了 还吃不完那种




重点啦
休息一下
我们就准备切蛋糕了 =D
那里的工作人员大概6,7个
全部一起来替我们助兴
真的很HIGH咯
哈哈!
一起唱完生日歌后
他们还要婷在远距离吹蜡烛 根本不可能吹到嘛XD
最后还是拿前来吹灭啦
在最后他们还一边拍手一边呐喊口号似的唱
很热情 很兴奋 =DDDDD
我很喜欢!我们也很好笑 哈哈
就这样圆满的 我们坐下来切蛋糕啦
马上就要赶下一场了 - 戏院




UNSTOPPABLE
不错不错
嘿嘿~
情节紧张下的
结局也挺圆满 =]




这天就这样过啦
哈哈
电脑很LAG
不写先了
请你们看照片 =D












♥ 我宝贝很调皮可爱 =D
















我妈台湾买回来送我的包包亮相啦
哈哈





丽,我,妮,琪,婷


特别?哈哈











靓女JOJO =D









3位漂亮又可爱的女生 =D















































两种意大利面




































热情的他们 =D
很可惜没拍到那3,4个美女[工作人员]





寿星女切蛋糕噜















看戏去了 细细


















全家福 =D ♥



XD
rocker !


SO HAPPPPPPPPPPY =D ♥
Hahaha


FUNNY XDDDDD
hak yi !
the end~ =D
我喜欢这天
我喜欢所有的照片
美好的一天
同样的
—————————————————————————

哈哈
第一次放影片上来
不懂大家看到没
要看之前可以到下方把我的音乐停掉



呼~
终于很艰辛的><
完成了这篇
LAGGGGGGGGGGGG
XD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