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17/10 我和她





嘻嘻
星期天我又跟我亲爱的宝贝出去
最爱只有我们2个人的时光啦 =D
只是简单地 去加影而已也很满足



一来到就去吃麦当劳早餐配套
跟她在那边哈啦聊天 ;)
特别喜欢跟她研究照片 哈哈
麦当劳早餐的汉堡面包是不同下午的
好吃!
一吃完不久
拍下照 [非做不可的事== XD]
就带我宝贝去买衣 顺便买件衣服送给我哥哥 他生日要到啦




我们一出来注定要有收获的
各买了件衣 =D
也买到了一件给哥哥 =P
开心+容易满足的我们 ♥
下一站
唱K 瓦哈哈



跟你对唱就是爽!
同样的
我们一开始就点了一大堆英文歌才点华语
再点点下 不知不觉点了百多首 哈哈
我们是讲唱4个小时的
很气啊
当我唱到一半 去查看那张纸
竟然写着的是3个小时!==
明明那女的跟我们说的是4个小的价钱
写出来就3个小时?
没睡醒啊你 呼!
T-T
害我们还有很多歌没唱到!
唱完后
去厕所遇到我的漂亮老板-婷婷
马上跟她告状
哈哈 她很好心 还问我们要继续唱吗
但是算了吧
我们大方的 =P
下次我一定看清楚先!哼



很厉害
吃完mcd就去吃kfc
肥死
哈哈
继续跟老公聊天
她很傻
某些原因又哭又笑 [秘密]
哈哈哈!笑你!傻婆
[但其实我自己在强忍泪水 哈]
重点
我们看到一个成熟版本的justin bieber =O
帅阿
看着我隔壁的那位已经眼冒桃心状了 哈哈



我们聊了很久
哈哈
我突然发觉
我们每次看我那表弟妹婴儿的录影片
百看不厌的
因为他们实在太可爱又搞怪啦 ♥
连她也爱他们了
我们都很喜欢baby
kawaii neh XD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兴趣 ♥
最爱的挚友 ♥




我们爱的相片 ♥ D
































































小小一提 上个星期position一起去剪头发
我剪短了3,4寸 哈哈









想到今年我们就毕业了
真舍不得T-T
要珍惜我们每一个时光
每一个 在一起的时光
我 爱 你 =)♥
ps.很久没跟宝曼她们出街了
很想念你们
找天约你们出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