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0月14 ♥


今天14号
我妈去了台湾已经4天了
我一个女生在家真的惨
一个女生‘享受’这28天的独居生活
很不好的
我前天开始生病
头晕得只能躺在床上
饿到肚子咕咕叫也只能逼自己睡觉
我爸我哥都在别边各忙各的 回那边的家
发烧了想喝杯水
才发现自己没烧热水
即使喉咙痛我也照吃快熟面 因为生病煮不成饭
><
真的不知该怎么说
希望那些坏人别再来打扰我啊 T-T






还好阿
她一直在陪我
虽然只是电话上信息
但让我听那信息铃声一直不断响着

我也感觉没那么孤单 那么寂寞了
谢谢你啊 宝贝永琪 哈
我们都很在乎对方 ♥






这种时候
我就最喜欢来学校了 ==
哈哈
因为我不必一整天躲在家发霉 在家emo了
虽然我知道
班上不会有多少人来
因为trial exam过后
大家看来都直接等spm才来学校了

但是 有她一个就够了
我们在一起就不会闷的
而且看到她我就病到药除了
=D
[回到家就病了起来 难道是忧郁成病?==哈哈]
要好好珍惜在育华学校的最后时刻~ =] !






sushi king-bonanza

今天最后一天了

我和琪打算去吃 嘻嘻

我们一早就来到了

在KFC聊 还拍起了无聊照 哈 开心

真好笑咯

我和琪早早栋在寿司店的门口

还排第1个位 囧

看到很多育华学生来吃 哈哈

我们很好啊 还帮丽丽那两公婆霸位

不错的 今天终于有餐饱饭吃了

照样简单且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你~ =D



=D




funny @@




greenrain ♥ keisha =D




我可爱的宝贝 =D




我眼睛大到要跌出来了
哈哈 隐形眼镜我爱你 XD




好好笑><

XD




我喜欢这张 =D




XD






XD














XP




aiyoyo...act cute XD







展望我们的未来??
哈哈 我们真是自以为的傻婆



Sweet dream~ =D ♥




XD!!!!




=D




XDDDDD




EH HEY =D 嘿!




sawadi kaaab XD




lily&kyle




><

看她几开心的样 哈哈



=D
结束了这一天啦
哈哈


ps.婷
等你生日我们再一起全部人出去吧
今天人也不齐啊
全部一起出比较开心啦
做工了就有钱出街
不要怪我和老爷偷偷去拍拖啦
走!KB5 DOME DOME DOME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