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照片集_哈


哈哈
很久没看到我在家自拍的白白照了吧?
技术的问题+相机的效果
哈 总是把我拍得变白了 XD
不是我存心要骗大家啦 囧
今天发神经 把昨天拍的28张全放上来了
我可爱的朋友之前啊 一直叫我拍
我懒到现在才拍 嘿嘿
昨天某个人叫我拍嘛 我就拍了
[好听话~哈哈]




不喜欢看的
别来看啦
不美的就是了 =]




我拍我爽 咿哈!








我在做脸部运动先 哈哈





拍到我脸好尖 >< haha















茫然~ ==





我喜欢这张 XD
大家一起微笑~




好骄傲的表情 哈哈
我不是 我不是 我很友善的~ XD









我是猪!




在厕所拍了3张==




+)







我喜欢这张 wee




=)





喜欢!



peace =)




好紫~



面目狰狞 XD



rocker !




青雨喜欢青色!





把所有不满都发泄出来吧!
















喜欢!





喜欢!


最后一张 +)

4 条评论:

YaNniE 说...

Fuyohhh
发现你自拍有进步啦
每一张都很漂亮啦
要跟你学习学习了!!
x)

Greenrain 青雨 说...

谢谢啦宝贝!
你比较漂亮 =D

Miyoki♥ 说...

leng leng pic

Greenrain 青雨 说...

thx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