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POSITION_游泳篇 =D

6/10
今天
我们PO.SI.TION约出来游泳 =D
开心啊
我很就没去泳池了
不等我存钱买泳衣 就先拿久的来穿 顶住当先 囧!
缩水泳衣!很丑阿我的Look>< [还好没什么人去游]



因为这几天都一直下雨
所以我们都很担心
果然阿
真的下了
天黑黑 但雨不大
哈哈
我们是不会甘愿的 xP
依然照旧出发 搏一搏!
希望雨会停
当时在外婆家要离开时
那两个小瓜宝宝
还一人抓住我一只脚
不给我走 哈哈!
虽然看到你们那么可爱地爹我
可是我还是心意已决!再见啦
2个可爱的小宝宝
下次再找你们玩 =D



真好运!
雨停了 天气晴朗 =D
准备一切
水冲了一身
我和妮第一个跳下水!
兴奋到 我和妮一直在傻笑泼水
哈 婷就努力地在游?
我们几个
很像傻婆 还录了几个超搞笑的影片
还好那时没其他人在泳池
空气中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D 还是应该说癫笑声?xD
在水里是没重量
我轻易地把阿妮给公主抱了起来 哈哈!
阿婷更可爱 人浮上来不会沉下去 一定是你太轻了!哈
妮一个人还可以拉着我和婷俩人游 脚不动地的噢
哈 可见我们在水里是多么无重力
我的孙很坏
对我干了坏事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啦
但...笑![你知我知就好!哈哈!]



很爽
游泳真爽
整个人心情都会变好 =D
笑声 也是很自然而然地散发出来
开心

你们都很可爱
除了我 囧!
[晒黑了少少阿 T-T 本来都不白了 还要再黑]



游了大概有2个小时半
冲个凉
我们就准备回了咯
POSITION散会 =D
肚子饿了咯~
回家吃饭去~哈



照片


一只女鬼 XD





很搞笑的脚型 可爱的妮和躲在背后的婷





我和妮泼得很开心 哈哈





快来研究下她分裂出来的脚?哈哈哈哈





哇啊 我沉底了 哈哈哈!





我在水中翻了个筋斗 XD





很有游泳健将的feel =D





ROCK =D





PEACE =D





我们霸完整个游泳池了!哈





注意:妮和我的脚黏在一块了 哈哈哈!




夕阳的光 看起来好强烈





很丑 我接受不到我这样的look
囧!





囧囧囧!哈!




我最好看的一张!哈哈!就是看不到我的脸
结束啦~ =D
开心的一天
我们都很享受真正的自己~
sunway lagoon~~~~
我们下下下下下回一定要去玩 XD
我爱玩水+游泳 =D
另外一提
那晚跟我妈和哥去了康乐夜市
唉!
但是很不爽啦
臭豆腐卖完了
T-T
你们下次可以别拿么快卖完吗
真的要早早去才吃到你们
而且 我也没特别买到什么东西
失望啊
下次我不要那么迟去
越夜越不好走 多人到
你撞我我撞你 你踩我我踩你==
朋友!
下次我们约好早点去康乐吧 ;)))
亲爱的朋友们
下回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