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2010-10-4 =D

这天 是丽丽的生日

但是有考试 所以之前我们提早帮她庆祝了 ;))

这天考的是中国文学阿

你真的很大牌 我科科都不讲就只提你而已

还好 虽然我读很少 可是出的题目我至少能放出答案来 哈哈

我们一考完

我-婷-妮

就立刻跑去街上吃东西买书买衣买鞋 囧!

唉!我要驾车咯

走到身水身汗真的很不喜欢><

回到家冲个凉

我们和丽 马上又出来喝个茶

哈哈 这天我们一直在拍照

很多人都在看 @@ 因为实在太

I don't care XD

这天有收获也开心

懒得说那么多

直接看照片吧 =D

看到我的丑样别见怪><





我和妮的最爱!酸酸辣辣很好吃





ABC 天气炎热来一碗就最棒了!





哈哈!很有感觉!颓废





我和妮真会享受 xD rm16.30





阿妮~





我喜欢我的鼻梁 LOL
tea time =D





act cute o.o XD
我和阿妮





我的样很凶?哈





XD





上网上网





上网上网





阿婷和我
讨厌我的眼睛><




搞怪 xP





我们''醉''了?哈哈哈




可爱的妮




><



丽害羞?妮想干嘛?哈哈





PEACE =DDD
我知道我很38




可爱的婷




可爱的丽 生日快乐 =D





丽仔 妮孙




38look~~~~





=D




=D



妮雯搞怪自拍-1
妮很可爱!哈哈




自拍-2
哈哈!



自拍-3
=DD



自拍-4
:D ;DDD



自拍-5
=DDD



自拍-6
哈哈哈
拍到这里
我和妮都已经笑翻了 哈哈哈哈!!
我喜欢我们搞怪不顾仪态的照片
XD




=D




婷很开心?哈




Lutlut =D




Ending =p
简单又快乐的一天 =)
我们是快乐家族
无论在哪都一样
哈哈
我要再次说 我要相机阿!!!
我要无时无刻都可以拍到我们最自然的一面
我不要拍到走样 拍到眼睛像死鱼眼 拍到不真的感觉
我想要相机 T-T
几时才拿到?
加油!我迟早得到你




ps.明天和婷妮去游泳 =)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