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913_jojo&yannie :D



嘿 嘿 我上来了

看到了这两个靓妹了吗 一个是yannie 一个是jojo啦 :D

那天九月十三日星期二 我们各自放学后出来MID valley meet

然后就去我最爱的蓬莱茶房吃晚餐!!! :D 接着snowflake

除了聊天之外 当然少不了什么?

哈哈哈 熟悉我的人都应该懂

当然是拍照咯!哈

我很喜欢yannie你的相机叻

再一次呐喊 我要相机啊!!!

先来看看我们那天拍的照片吧 ;)



123 chi cak !




左拥右抱2位美女 羡慕我吧 哈哈










哈哈





大头照!
















喜欢





不屑?苦瓜脸?





忘了说 我最近有时会有开中分界的习惯啦

同学都说比较适合我和好看 你们认为?=)




喜欢她的笑容





漂亮宝贝




























jojo的笑容很漂亮哦 ;)















----------------------------------


那天我们在雪花栈的时候 聊了蛮多下的


都关于些....哈哈 38话题啦


yannie~~~我们要多见面哦


偶尔也要联络下培养感情 xD


这样蛮不错的

希望我们大家都不会那么dry了啦 LOL


朋友 就是那么一回事 说说笑笑


就过一天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