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懒人更新


evin,winnie



哈哈~我又到回来啦
最近真的很懒躲更新
然后慢慢的 照片就越来越多
想写的都累积到我自己都不知从何写起
还是要勤劳点写比较好 =P hehe
最近阿 不就跟同学朋友的 吃喝玩乐 看电影走街的
过得还不错 哈
但就是很缺钱用啊>< 而且要失业了 T T
很需要一份星期日的part time job!!! $$$



很努力去做好自己 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要加油
陈静雯 你可以的!




这位是evin,勇气可嘉的她剪了短发
使我也动摇了想剪短的念头 哈哈



好啦
明天有时间的话我再爬上来 =P
晚安了各位亲爱的!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