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kimarie 的生活 =D

朋友们!!!
有想念我吗 哈哈
今天我来更新下这几个月的学院生活给大家
其实主要是分享照片啦
可是上传时搞乱了次序 所以没按照日期排 :P




她是辣妹boey啦 ;) 性情中人 哈哈 人很好噢



帅哥eeven~ 君先生 chatime :D
[pavilion看final destination5]



平时就爱跟大伙儿一起逛逛



boey =)




小强哥~kent 是个体贴的男生呢 ;)




可爱对吧?赫赫




winnie~ 对我超好的同学哦 还时常替我做造型

她个性很开朗^^



eeven ,pou, me :D




Me,Des,Sam




winnie =)




Des,很可爱的女生~最爱玩colour就是她了 哈哈

人也很nice! ;)



平时最爽的就是可以时常给同学洗头按摩啦 =D

eeven~



evin&winnie







我甜美的老师-esther ! :D她也教化妆哦 穿着打扮超漂亮




evin~sammi~




:D




sammi~教会我很多东西的傻大姐 哈哈

要幸福哦 ;)







惠廉 人也很好噢 在一起会有舒服的感觉 =)




sammi~hui lian~




很有趣的男老师 danny ;)




Amel~ 学化妆的外国学生 本人很漂亮哦 ;)




可爱的jane ;)




mk先生~;)




mk,kent,me,eeven




放学后购物时间到 :P




漂亮又皮肤白皙的juju :D




跟你有种很ngam key的感觉 哈哈




kent~juju~




小强请喝 哈哈

歇脚亭~曾志伟代言奶茶



这是跟我以前同校的学弟啦 wilson
哈哈 他懂我是谁 我不懂他是谁 真的没印象在学校看过你叻

来了学头发就变得开朗很多啦 有趣的小弟



winnie,me,junz,des

他们都很可爱 ;D



with des :D




=)




eeven~虽然爱耍酷 但私底下搞怪可爱 哈哈


xian,eeven,pou,wilson




hehe~winnie




wilson~







chew yee =)




xian~可爱的小弟 哈哈




来微笑 =)








cute tingting ^^


------------------------------------------------------------------


呼~!!! 就先分享这些照片吧 有够多吧

哈哈 我啊 生活蛮充实的 星期一到六上课 日工作

学院生活蛮开心和享受的 同学们相处也不错 放学后又有余兴节目

现在我上了中级哦 天天都有帮顾客染发阿什么的

只能说虽然有辛苦 但是我是开心的 =)

你们有谁还有在留意我的博客啊?留言在我chat box给我知道好不?


细细 更新完毕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