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922 我的女孩 =D




我的宝贝女孩 宝宝!
之前庆祝陈依婷生日后就好像没见面了
然后就一直要约出来 [人家真的好想你啦><]
终于等到她放假有空出来了
那天真是开心死我 哈哈哈
还约去看豆豆先生 超搞笑的电影
也说说最近我也一直跟我同学去看电影唱歌 xD
生活真开心!!!哈哈哈
看这电影的时候 我和宝宝真的看到笑傻了
再加上整间戏院的人都在一起笑 那种感觉超棒 还是GSC MAXX =D




大熊熊~~










好可爱的宝宝!











我们一起戴帽子 ;)











喜欢这张!











笑! =D










我的女孩说 她好喜欢我的头发





















我这顶帽子是中四时 她送的 =D
















晚上我们就找地方聊天 谈心事

我的宝贝还不开心 哭了 真是心疼

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

即使大庭广众 我都愿意立刻给个拥抱你 大大的 温暖的

因为 我们是互相依靠的好朋友

记得我们都要活得开心啊

我爱你 冯宝曼 =)
我们都珍惜彼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