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831-2011——1U :D


话说国庆日那天
我们一伙儿都没上课没工作
我,jojo,shinie,lily四个就约出来走走啦 =D
早上先是去康乐吃扳面
然后就起程去1U了!哈哈
司机是我们漂亮的JOJO!!




大家总算能会会面啦 尤其是丽丽 超久没见到她了咯
好像已经嫁出去了那样 哈哈




my pretty jojo :D





charming smile :D


















Cute lily =D



















难得出到来 我们就一直拍拍拍了 哈哈





Qbean!

当天本来想说看电影的 可实在太多人了 

就取消 改为逛街




豆奶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





试衣间 哈哈





我们啊 走到哪里 拍到哪里




有很高?哈哈!





晚餐 =D
















大家都满载而归 哈哈

虽然说我们没有常聚 可是出来聊聊八卦 还是很开心的

珍惜和你们之间的友谊





晚上又去康乐啦 哈哈 排队买我最爱的臭豆腐!!!





我享受这天 =]





最后来几张我的自恋照 阿哈哈
























哈哈 最近的我真的超忙

可是还是上来更新n年前的事 算不错了吧 哈哈哈哈

下回再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