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PO.SI.TION =)

伤心归伤心

开心的时候总会有的
因为我还有朋友
我一直都 这么安慰我自己 =)




9 月 22 中秋节
也开始考试的前一天
那是星期3
我可爱的媳妇 和孙女
jojo shinie
来探望我这个寂寞老人家

其实是来温习啦
我发现到 原来我家妮妮跟我家老爷一样
看resident evil同样是怕到盖眼睛 哈哈
没办法 有我这个奶奶来安抚你啦
想说
可悲的是
温习这回事被我们丢到后面 远远去了
拍照占了超多时间的 哇哈哈
不过
真的是 无言了
我们竟然可以在公园拍上百多张照片 [附加在我家拍搞笑video]
哈哈 我们几个 一直互相抓机拍对方
也只不过是个再也普通不了的公园啦
但 我们还拍得挺enjoy+开心的
其实我们还有着那份童真
我们都舍不得 童年
唉 时间的流逝 真让我们感叹
想不到我今年就得毕业了
以后的路 希望能让我自己掌握!




还有
我发誓阿
以后我工作有钱了
一定买个专业相机!

不懂怎么说
手机拍得效果
总是跟真人样子有点不同
之前有个HP的 我很喜欢
拍照很美 遗憾 竟然坏了 T^T
我一定会再买相机!




PO.SI.TION
哈哈
其实它有另类含义的
就是咱们家媳妇儿
自创的 婆 媳 孙 _ PO.SI.TION
哈 无厘头的我们
婆-就是我啦
媳-是靓女阿婷
孙-是最可爱的妮妮啦
大家好
我们是POSITION
LOL.....XD






婆 媳 孙 我们都该回望下过去的自己





那天由于超大风的 看看我们的美人模特 哈 洗发水广告





跷跷板 记得以前的 并不是这样的





童年回忆~





真的很大风 头发都乱完了





哈 忽略下我 看我可爱的孙女吧





喜欢这张 一种感觉 哈 当然主要原因是我拍的 xP





我们还小 呵





我的样真是有够好笑的 @@





哈哈 专业的摄影师+模特儿





position~ =D






3个书呆子模样 哈 妮跟婷都很可爱





wear黑超 == 阿哈





我家公园





哈哈 黑社会大姐向你讨保护费了!





=)





我们是最佳组合?哈哈





大姐 很拽嘛你 哈哈





哈 可爱的她们





我幼稚的一面 哈哈!




喜欢这张 不知为何 =)





=)





=)我家啊妮很喜欢




哈哈哈 自以为的傻婆!





我觉得这张很有FBI的FEEL 哈哈





=D





=)




=D




=D rocker





巨人阿妮 哈





shake your body xD boom boom






0.o titanic of the garden? hahaha




很甜蜜? 哈





无忧无虑~ =D





我喜欢!自然~


哈哈





emo.........?



寂寞了

再见~ =D
同样的
请在面书看有关更多的照片
=)
赞!
我是个很平凡的女孩
说不上漂亮
平时也不怎么化妆
其实我希望自己能有哪里能出众些
能漂亮些 能完美些
每个人都这样
永远在追求完美
有时很幼稚
但我都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
经历了那么多 心智更加成熟了
虽然
我不能完全放得下
或许 我有时会来抱怨抱怨下
亲爱的 琪 谢谢你
如你所愿
希望 我能摆脱过去
重新得到自己
毕业后 我要有一个全新的静雯!
加油
祝福我
鼓励我
美发师 希望我能坚持能成功! =)

1 条评论:

JσJσ vσvicн 啾啾 说...

POSITION !!!!! :D
plan for part2 agai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