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


妈妈在回国前
托人运了很多东西回来
3个月才到阿
有穿的有吃的有用的 衣阿鞋阿包包阿
还有很多名酒
哈哈~
拿了不少东西
耶!
哈哈~
我爸真可爱啊
一直比peace给我看
以后关系一直都这样就好了
=)



我妈之前报名进了TLS FITNESS CENTER 的member一年
所以有给个优惠可以免费一个月的
有去锡米山的人应该懂这地方
我妈很积极啊
还报名了瑜伽班
前天开始
我妈就有带我去啦 我是免费1个月的
人生第一次去做GYM
也不错啦
当做减肥吧
每次去都做一个小时的运动
那里的设备还算齐全
一边带耳机听歌一边运动最爽拉
哈~
流汗流到舒服极了
虽然累
其实我很喜欢游泳的
那里是有泳池啦 但是不够大><
我看到有男生我就不敢去游了==
肥油不能给人看到==


本人最最的是
桑拿 啦 =D
让我为大家详细解释下
嘻嘻
那里有齐两种桑拿

桑拿房包括干蒸房和湿蒸房,但是人们平说的桑拿房是干蒸房,蒸汽房是湿蒸房。
  
干蒸:
  是利用电加热设备-桑拿炉把电能直接加热后会释放热量使房内温度升高,而让人排汗。干蒸的温度较湿蒸高,可达到100℃左右。干蒸因不含水分,尤适合有风湿病的患者,同时没有蒸汽的味道,蒸起来鼻子会较舒服。不过蒸完皮肤会较干燥,所以得补充水份。[就是好像你们常常在香港戏看到的]
  
湿蒸:
  是把水烧开使之产生蒸汽,再通过管道喷出,产生的蒸汽有充沛的水分。温度一般控制在50℃左右。女士们大多会选择湿蒸,因为蒸完后,皮肤都会较之前红润、水灵。


它的益处可多啦
桑拿浴是一种特殊的洗澡方法,兼有清洁皮肤和治疗疾病两种作用。它通过接连几次的冷热交替可缓解疼痛、松弛关节。对皮肤来说,由于蒸气浴过程中皮肤血管明显扩张,大量出汗,血液循环得到改善,汗液排泄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除,使皮肤里各种组织获得更多的营养,对许多皮肤病诸如鱼鳞病、银屑痛、皮肤瘙痒症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治疗作用。


其次,桑拿浴具有保健作用的原因是:
  在高温环境下可以使皮肤深层产生内热效应,全身毛细血管得到扩张,身体出汗量大大超过平时的一般活动,这种畅快的大量出汗有利于排掉身体内的各种垃圾,亦有利于疾病的消除。同时,由于身体反复冷热干蒸冲洗,血管得到不断收缩与扩张,运动生理学上称之为:血管体操,它能达到增强血管弹性,预防血管硬化的效果。

  桑拿浴是在静止状态高温环境下进行的,通过肌体大量排汗消耗皮下脂肪,使您在舒服中轻松减肥。据测试,桑拿10分钟相当于长跑10公里,因此具有健美减肥的功效。另外,当身体大量排汗消除皮下脏物时,可提高表皮细胞的通透性,活化细胞,故还具有美容护肤,延缓衰老的效果。在桑拿过程中,机体不断地吸收炉上特有岩石散发出来的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有预防疾病的效果。




哈哈
说了那么多
你们有没有很想去?
是真的爽阿
尤其是桑拿浴之后去冲个冷水澡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重要的是 可以减肥耶
我个人喜欢湿蒸的 =D



可惜啊
考试就要来了
不能常常去
这2个星期的假期我只想去玩而已[可是有几天去做工==唉]
没心读书了?><
加油阿



等下要去海堂了
哈哈
才讲完要减肥就说要去吃好料了 xp
不果今晚是非去不行啦
要帮丽丽小姐提早庆祝生日啦
生日快乐~


好啦
是时候去准备了
随便来个句号。!
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