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发怒了

今天不知为何
很激动
在面书跟别人争论得很厉害
几乎算是吵起来吧
我在面书发表了一个想法
[ 男人没爱也可以有性 女人没爱就不会有性]
有个男的来评论
男人没钱女人不爱 女人没钱男人照样爱
我看了很生气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那么激动
总之
我觉得他严重侮辱了我们全部女生
很气 超气
我不断地跟他辩驳
他还问我说 [驾摩托的男友你要上摩托没有?]
这什么问题
难道我们全部女生都那么势利眼吗
只要是脚踏实地 穷得有志气
所有都不是问题!
这才是真爱!




我真怀疑这人脑袋有问题
还是他受过什么刺激伤害吗?
又说自己是老板 穷得有志气
吵到最后他却说 [我又不是说你们 你们是女子 不是女人]
汗 顶!
我同意丽丽说的
[现在是女子,终有一天也会变女人。
现在不是那种“男人没钱女人不爱”的女人…因为我们还是女子。
酱改天我们变女人时叻?
难道就会变“男人没钱女人不爱”那种女人啊?]
那男的最后block了我
这算什么说不过就逃避吗? 
严重侮辱
恼怒!



爱情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爱情不是交易
虽然 我不懂 这是世界会有真爱吗



还有一个更过分
我直接拷贝我在面书法表的话吧


[ 刚刚有个超无赖的男生
他用一夜情来代表爱情 !==
跟我说妓女没爱也可以有性
来辩驳我说的 [男人没爱也可以有性 女人没爱就不会有性]的论点!

我问他说你懂不懂爱情?
他说不懂叫我教他
怎知他竟然口出狂言骂人 [我朋友也被骂!]
[拿你的cibai来给我吊 我就知道什么是爱情了咯]等等挑拨语
被我骂了后就删除完评论!

先生!你还算是男人吗?!
简直是个无赖!!!o0o
不懂爱情已经够可悲了
连礼貌都不懂!
这家伙已经进入我黑名单了 =@

拜托请尊重我们女生!!!!]



我真不懂 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多无赖
狗样的
今天我真的发怒了
久没试过在面书公开骂人了
评论一大堆
赞的人也多



我知道
男女都有好有坏
但听清楚 不是全部
不能就因为一些污点就抹黑全部女人
对我来说
这对女生是种侮辱
请别再对号入座
我懒得再争议下去



其实
是不是受伤的女生就会变得偏激和容易激动?
我真的很伤
变得也敏感多了
满脑海脏话想说出来
臭男人!!!我很你!!!!



我发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