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当我俩同在一起 =)

9月14星期2晚上
我收拾了一些衣物
准备去我最爱的老公-琪 的家玩 =D
开心看到她 我们几天没见我就想念她想到爆了 LOL xD
拥抱你!=D
哈哈~就算睡觉看着她我也觉得很开心
那个晚上 我睡不着啊 ><
一直撩她 XD 我很坏~




9月15日星期3
这天我们节目可丰富啦
唱歌看戏!
原本我们9点就该准备起床的
怎知我们两个大小孩一直在那边赖床
搞到10点多11点才出门

去哪?
去她最爱的贾思可咯 [jusco]
去到我们先去买票啦
原本我想看的是piranha的
可是贾思可竟然没有上映这套T_T
气死!拜托update下嘛
没关系啦
我们看得另一套也超好看超过瘾的!! =D
DANG DANG DANG
就是RESIDENT EVIL:AFTERLIFE啦~!
好看到..................................
虽然是18岁以上才能看的 可是我们还是去买票了
当那个售票员问我们是不是18岁时 我们回答得真心虚阿 xD




过后我们就先去填饱肚子
到欢喜地吃~
那里的套餐挺划算的
吃得我们这两个老人家真饱 ~!
我们啊 连吃东西都一直在那边拍照
我知道我们很引人注目 ><
哈 那里的工作人员跟顾客一定认为我们38的==
没办法
每一刻的回忆 我都想把它拍下来 =)




接下来就准备去看电影啦
我很喜欢跟她去看电影~就算看恐怖片我也会在笑 xD哈哈
本来我们很担心那人不让我们进去 担心他们查看我们的身份证
那个琪很衰的 说我样子成熟点 让我走在她前面
哈哈 我们这两个傻婆还商量
要不要装聊天聊很兴奋 然后给票时不看那工作人员 就直直进去
但是我们的老水样 人家一看就让我们通过啦 [真不知要庆幸好 好是难过好?><]
哎呀 反正我们明年就18岁啦 以后看什么戏都行了
RESIDENT EVIL 这已经是第4集了
我觉得每一集都超型阿
第四集的副标题是“Afterlife”(来生),而这是对应第三集的副标题"Extinction"(灭绝)
我很enjoy戏中的音乐和动感十足的画面
超喜欢那女主角-Milla Jovovich饰演的Alice
她真的超酷的!酷毙了
而且我觉得她很美 >< 她的样子真的很符合动画游戏的味道
也很喜欢Ali Larter饰演的Claire Redfield 她也很型!
还有一个就是Spencer Locke饰演的K-Mart 虽然她在这集戏份不多~
哈哈 我都一直在注意美女罢了 xP
这集是说女主角继续在病毒肆虐僵尸横行的世界流浪,引领各地的幸存者寻找庇护
当她来到洛杉矶时,陷入被僵尸包围的保护伞公司总部... ...
哈 我这女生很怪 当我看着那些僵尸被杀时 或是很刺激吓人的画面
我却是保持兴奋开心的样??哈哈!我还看到有个男生吓得''花容失色''的样
的确 我很兴奋 哈哈!我最爱看恐怖戏 血腥的 刺激的 暴力的 ==
我知道我很变态啦xDD哈哈哈 我会带点怕又爱看的那种
但是 对我来说 这套戏算不上恐怖 不过蛮刺激紧张的=)
我隔壁那位阿 可害怕得多啦
哈 被我看到她害怕得要遮眼睛 取笑你 =DDD 坏到我酱
我很有义气的 全程让琪抓着我的手
好笑的是 她一被吓 手一抖 牵动着我又被吓 跟着她跳一下 XD
很好看阿 赞阿 顶力推荐哦 ;))
帅到无得顶!!!





看完电影
我们马上继续下一个节目
去唱K =D
greenrain go greenbox sing K =D
还没进去
就看到了一个有缘人 YANNIE啦
哈哈 这个假期我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她2次了啦
一看到就拍照 哈 38
我们俩唱了3个小时
爽阿爽阿~
一直喝不同的水 又热饮又冷饮的
还好回家没拉肚子 嘿嘿
我那天简直把所有怨气都发泄出来啦
尤其是唱MJ的DIRTY DIANA时
我rock到 xD 旁边的都跟着HIGH起来了
哈哈 我们超有rocker精神的
不过只要我一飙歌 琪的声音都被我遮完了 哈哈!
不懂做么 当我们一起唱K 就爱唱英文歌
我们是最佳拍档!!! yoyo~



好啦
回她家时间到了
我们跟着又看旧戏-开心鬼
哈哈
还记得吗
我们最爱取笑那修女跟肥佬啦 哈哈哈!
真是发妮到....[FUNNY XD]
我们竟然聊到4点多才睡觉
笑到我都喉咙痛了
我们真是很低能 哈哈哈!
只要面对你 我就变得38了
嘿 老兄 爱你噢 我们都很面 MAN =DDDDD
真是开心啊
只有面对你 我才会那么放
只有面对你 我才会像个小孩那样笑得那么开心
我会记得你说我撒娇的样很可爱的 嘻嘻
木阿!抓你来亲 哈哈!




到星期四了
就要回家了~
晚上我和她去吃大炒
我们一直在聊无聊的东西
哈哈
还录下了古灵精怪的铃声 =D
直到我哥来载我回家了
真舍不得啊
抱了你一下才回 =0
好朋友好朋友
约定你下次阿 ;))











看照片咯~~~~






















喜欢这张 =D




我的格子包包 =)









































emo?哈哈!










like!~!





脸好肥><











这套我也很想看啊 ><











yannie =)































傻婆 哈哈
















丑样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她煮面给我吃 =DD





我们的钱包真是可爱到...........哈哈~左边是她的 右边是我的





炒冬粉





我家老爷最爱的 海南面 酸酸甜甜的 ^^




再见了 =(
我要大声呐喊
我们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 =D
有你我觉得很窝心
因为我们都很疼对方 嘻嘻
无论是简单的一起睡觉 一起在家看戏
我都很开心 有你我并不孤独了
跟你看的每一套戏都变得特别有意义 喜剧也变得更加好笑
虽然我平时看起来酷酷的
但是私低下我很爱嗲你 哈哈 很爱挽着你的手 很爱抱着你
有什么不开心、当我哭泣的时候
只要有你的安慰我就会笑回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就像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我们的感情比朋友还要更加好
当我回想起我们的开心回忆 我都依然觉得那么开心 那么甜
我们还要有更多的回忆哦
要做很多我们没做过的事 去游山玩水 去外国旅行
还有 我们毕业了要一起读美发 一起打扮潮流 一起工作
可以的话 我们还要一起去当义工 去孤儿园陪小朋友玩 去老人园陪老人家聊天
真的 很感动 认识到你这傻婆 =)
我无法想像 要是哪一天对方突然收到对方的死讯会是怎么样
我单单是想就想哭了
我家太多不开心的回忆了 爱情更是伤得满身伤痕
我不能没有你这重要的支柱
可以的话 我想对上天说 请让我比她早死 =)
我们会是永远最好的朋友
我爱你!
可以的话
赏面去给我们爱的相册一个赞吧!哈哈
BYE~=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