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29-9 半夜场 =) 精武风云!阿丹哥赞阿


人生头一次
我哥带我去看电影 又是贾思可 又是星期3 哈
算半夜场吧
晚上11.10分的票
我还是第一次看那么夜的
看到凌晨-,- 大概也是1.10分吧
原来半夜场也蛮多人下的 =)
没了老公琪的手给我挽着 还真冷啊 囧
还好穿了长裤




精武风云!!!
力顶阿

最爱丹哥了 DONNIE YEN!!!
基本上他演的戏我都很喜欢
他不止功夫了得 动作场面一流
而且他内心戏也演绎得很好
近来他频频演绎些都是 以前的救国英雄好汉的角色
牵涉民族主义
都很好看 很有感触
甄子丹简直演活了这些所有角色
叶问这角色我也很喜欢
有时呆呆的很可爱 哈
总之 我超爱看打斗的画面 爽呆了

丹哥真是帅惨 超有型的
演现代戏他也一样棒
像是导火线 =D
我看了他的戏都有
画皮啦 叶问1,2啦
十月围城啦 锦衣卫啦
还有导火线等等
跟你们说
哈 丹哥在年轻时超搞笑的
介绍你们看个段片
去youtube search 甄子丹的霹雳舞秀
超可爱的 他
喜剧也在行!




可能是没拍到什么照片
纯粹去看电影而已
所以这篇博文我特地去找了精武风云的剧照
和一些资料 [不过大多我都有自己写出我的感受]
特别为它-精武风云 而写 哈
想起我之前也找了很多resident evil的剧照 有点想放上来了 xD





来来来
看图说故事 啊哈


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倾力打造的动作巨制
《精武风云·陈真》
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等明星担纲主演 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




精武门传人陈真[甄子丹]
十多年前为报师傅被下毒暗杀之仇
单枪匹马怒闯日本人的虹口道场
打赢过百日本武者兼日本武术界猛人力石刚 因而被通缉。
之后四海为家,更以“华工”的身份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

从欧战回上海后,陈真化名“齐天元”
在卡萨布兰卡夜总会做卧底 为爱国组织工作在这里
他结识了势力人士刘爷和歌女KIKI
为了对抗日本暗杀团 陈真化身成天山黑侠

不料团队头目原来是就是力石刚的儿子力石猛
在国恨家仇中 陈真与力石猛进行了正义与邪恶的生死之战




一开头 简直酷毙了
陈真的脚步还快过子弹
用刀快速地杀人
那些持枪的人实在是 逊!囧
但前提还蛮可悲的 那时陈真的战友齐天元正庆幸向陈真说-
因为有了陈真给的护身符才能保住性命逃脱
(不懂是看太多杀人的话面了 当时就有预感齐天元一定随后被杀死)
结果真的 砰!一声 兄弟就在眼前死了
陈真的眼神在那一刻 忿怒 充满杀气 [型]




贴了假胡子 借用齐天元身份的陈真 别有一番风味 哈
一位白天是风流少爷,夜间是超级英雄的陈真




黄秋生饰演的-刘爷 挺搞笑可爱的
被喻为上海滩内最有势力的人物,也是Casablanca的大老板
暗中反对日本对华侵略行动
黄渤 饰 黄昊龙
开头觉得他蛮胆小 又可笑 哈
但其实他暗中支持陈真 表面上忍声吞气
记得 有一段他怒骂洋人上司的戏码
真的很赞又搞笑 哈
他大骂一句 FUCK OFF !!!
滚开! 哈 赞爆




CASABLANCA
夜总会
不懂做么
很喜欢这名字啦 ><
casablanca casablanca xD




舒淇在《精武风云》中饰演了一位大上海的著名交际花-Kiki
她是卡萨布拉卡夜总会的头牌歌女 [但实际上暗地帮日本人做事]
歌女 舞女
这让我想起天堂口 还有她唱的插曲 很喜欢 [我博都有放-但很短罢了]
她的歌声很特别 很有魅力
喜欢她唱华语歌
哈 艺人总是很特别的 某些 说华语或许的音不准
但用唱的话却又没问题




每个明星都有各的特色
我个人觉得
舒淇有种很特别的气质
迷人




陈真与kiki之间若即若离、忽敌忽友的爱恨情仇
但kiki其实还有良心的 她内心很痛苦 面对自己爱的人和朋友
想为她说 她是个想当中国人的日本女人
最后也可怜地 获得惨死下场
另外提一提
在《精武风云》中
舒淇有三套戏服都是丝绒制作
这种材质的服装不仅看起来十分高贵亮眼 也是设计师的最爱
“舒淇的身材非常好,穿丝绒的衣服非常好看,”《精武风云》服装师强调
“她还有特别的气质 想妖艳就妖艳
想艺术就艺术 所以帮她设计服装很轻松。”
啊 真令人羡慕 ><
很美啊




这里 这里!
不可不提的! =DDD
甄子丹在片中化身“天山黑侠”的那身酷装造型令影迷直称很时尚
我觉得有点像...BADMAN 瓦哈哈
在黑夜中来去无踪 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
帅帅帅




一身性感皮衣、头戴黑色面具、来去如风的陈真
大喊 很酷啊!啊哈
办公室格斗!
看到这里很可怜
一群爱国人士都被杀死了
残忍!





雨夜偷袭中 陈真冒雨飞腿 力挽狂澜
并摆出超级英雄的标志性造型
让人不得不感叹影片动作戏的精彩绝伦
除了这场
超级英雄陈真还出演了非常连贯的酷跑戏码
真的很有型! 囧
天山黑侠!




看到这里时 很心酸 T-T!
陈真被日军脱去衣服,赤身裸体遭受严刑拷打 呜><
看都感觉很痛>< 还电击他>< 心疼 ='(
咳 咳
你知道我在网上看到那些女粉丝的反应说是怎样吗
“我来就是专程看甄子丹的打戏,还有那段露屁股的戏的” [汗==!囧]
还有媒体女记者感叹:
“终于看到甄子丹的屁股了,难怪舒淇都喷血推荐,真是值得一看!”
[揸到够够力!==!囧囧囧]
哈哈 丹哥您的八月十五[屁屁]真有魅力 XD





中国同胞团结起来!




陈真复活了!
喝!




这个混蛋阿 [衷心称赞你成功演绎出那种衰样 囧 找不到你正脸的照片]
真的很可恨啊! =@@@@
他强奸了陈真的妹妹
对于惨死的舒淇这些女人
他 说了句令我 令女人都很忿怒不已的话!!!
女人只是男人的发泄工具
阿~~~~
去X吧您!
当陈真一拳一拳地令他喷血 我感觉到一丝凉意 娃哈哈
[哈哈 我好像说得自己很恐怖 囧]
最后一拳
男人最痛 XDDDD
[就是男生的生殖器官 简称阳具 俗称lan jiao ]
那刻 感受到陈真把所有怨恨都...................一拳下去了!
爽快 爽快 =D
[奸笑当中~~~~~~嘿嘿嘿嘿hohohoho xD]
[男人你们赶快怕了我!哈]
随着大荧幕上那日军痛苦无比的样子
我觉得周围的男生也吸了口冷气 哈哈哈!!!
我觉得我好变态阿 阿哈哈
因为我写到这里时不断地狂笑 瓦哈哈哈!
[好啦 我没笑出很大声那种的]
男人要是敢玩弄女生 哼!
小心你的阳具!

[停止笑下去 静雯!哈哈哈]




石力梦与陈真
最后决斗!




哈哈哈哈!!!
不懂做么
这张照片拍得很搞笑啊 XD





觉得甄子丹每次都是
最后看似被打得很伤然后感觉要输了那样
然后就想起牺牲了的同胞们 凭着惊人的超强意志
打赢坏人!
脱了上衣的陈真
哇 肌肉好像比以前更大了?
好壮! 囧
我找不到其它照片了
这张显示到他的肌肉还不够大
荧幕效果好很多
我在想
看到这场面 一定很多女粉丝晕倒
哈哈 男粉丝立刻自卑!




喝啊
打啊
ending了
陈真打赢了 xD
耶!




特地放一张超帅气的丹哥照给你们看
啊哈
咱们丹哥keep得真是好
与年龄不像的身材
当然
人地有食过夜粥的叻 [夜粥意思-功夫]
拥有一身甄功夫 哈
棒!




再献上恩爱的夫妻照
很特别很酷
美女俊男
汪诗诗+甄子丹




甄太时常都有跟老公一起出现各种场合的
他们很恩爱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噢
很有神韵的一张
他们的默契十足 =D




我一看完戏就想去厕所
可是商场都已经关完门了 凌晨时分
只是greenbox还有开
我和哥就搭lift下G楼
暗暗的 空空的 囧
看到这种气氛就让我想起
去年圣诞倒数 跟一班作工的人
在musix box唱到凌晨2点多才回
当时lily jojo也有一起




关了门的jusco 那时我哥带我去找厕所 哈
说真的 气氛还蛮恐怖
没有人的黑暗商场




其实我的目的都不是上厕所啦 XD
是啊 有人啊
要我拍照给她看
我就la la LAM 快快拍就SIAM咯
因为厕所 唔.......................
看鬼戏太多了
又爱又怕 哈哈哈



分享完毕啦
啊哈!
最近我真的神经病那样了
情绪化到我
不好意思啊
别影响你情绪就好 ;))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