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just me and nie♥ 2010_5_25

这天5月25真是很特别
哈哈
我读了那么多年书都没试过的
这天 中五只有考ADD MATH
所以我班没考 可是 我还是有来学校
因为费事被人讲==


好笑的事来了
5K只是我和林诗妮有出席罢了!!!
我的天 更好笑的是
我班持有锁匙的只是我班的2个学生[通通没来]
只有我们两个傻婆有来 可是连班都没得好进!
哈 都不懂要说我们乖好 还是笨好
每个老师听到都笑><
可是我真的很感激诗妮有来啦 [好彩我昨晚有问她><]
不然的话 只是我一个人 会傻掉 又不会有人载我回家
哈哈哈 结果我们俩傻傻地到处游荡咯
本来想出去 饮teh的 可是不给出==
就想去找老师申请搭车回家咯 [其实是要溜出去xP]
走到纪律室门口 看到白发魔婆就不想进了 想找其他的
哈!我们就站在走廊等老师抓咯 [好笑]
结果??一个两个走过都不抓人==尤其是那个chua ah ting
走了两回 简直当我们透明的
哈哈哈 我们第一次感到那么渴望被抓 ''抓我啦~抓我啦~''
结果啦 还是我们送上门去才理我们
说什么不给搭车== 要爸妈来载才行
算了咯 我们唯有光明正大的PONTENG啦~ :DDD
第一次这样拿正牌来游荡叻 又不会被抓 哈哈哈 这种感觉还真有点爽


我们很无聊阿
唯有拍照来3838下咯
哈哈
第一次打包食物去憩园吃 第一次人家在考试我们跑去食堂买冰淇淋吃
第一次全班只有我和你来 第一次ponteng一整天纪律老师还笑着跟我们聊天 等等等
哈哈~ 我和乖孙的那么多第一次没了 xDDDDD
我还一直碰到有玩facebook的学妹们
很不好意思啦 让你们看到我的衰样 很狼狈咯><
因为我最近痘痘又来了><>
别看别看 哈哈哈哈 青雨不美的 xPP
尤其是ah miao 我都不懂这天看到你多少次了
哈哈~ 还有 要谢谢你的关心阿 我的脚还可以走得啦
虽然腿部肌肉还是很痛T^T 不过是这样的啦 看来我真得多多做运动了




哈哈
来看我们的38样

我们用了特别效果来拍 ;D





5K的大门阿 请为我们而开吧><

很渴望进去?哈哈




很38的两婆孙 xD





我们要回家阿~~~~~~




注意_这人拿的电话筒是倒反的




orea饼 哈哈




憩园



peace^^




our breakfast




kisiao-ing hahaha




Wow~~~ [lol==]




cucu n nenek :D




cucu belanja saya makan ice-cream^^




^^




TIGER LOLLY




GOTCHA [我和孙都觉得这像N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



红红的舌头 xPP




变身???LOL~haha




lc样 ==




放我出去吧T^T [lol~hahaha~ugly yerr]




国花-大红花


哈哈

还有很多很好笑 很丑的照片的

不要给你们看料 笑够没?

哈哈~ 这天我很开心的

my lovely cucu

thank for accompany nenek today :D

and give the funny+happy memories to me

haha~really guai shun

back home give you minum susu lar xDDDDD

hahahahaha~LO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