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I'm LOSER


抱歉
我真是个失败者!
我还学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陈静雯 还是很脆弱的
我一直还以为我很坚强
我可以忍得下去的
但是
如何?
我又再次做了些蠢事
wtf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真的
原谅我
原谅我今天的沉默
我只能用微笑以对
事情 不是我能用三言两语就说清的
可以的话
别再问起我的伤了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回答你们
苦笑 沉默 是我的回应
其实
我很想哭的 你们问我的时候
哈哈 女人啊女人 豆腐
希望我快乐的日子快点到吧
唉 三个星期的考试耶!
spm都没有这样连续考的叻
除非教育局突然宣布暂停一切考试吧
那样我会开心到翻天 :DDD
=( bo可能的事啦

最近的心情真的DAMN SHIT!
我不要这样颓废下去了!!!




呵呵 朋友们
看到我今天戴眼镜了吧
还是我去年买的[很久没带了] 昨天被我拆下镜片了
原因?
不是为了带美
哈哈 是因为我的眼睛 黑眼圈+水肿
我为了掩饰而戴的
我觉得丑到死咯>< 竟然有朋友说很美 晕~





最后 我要特别谢谢我两个老公
Bobo Keikei
I LOVE YOU ALL~
谢谢你们俩 真的爱死你们了
宝曼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永琪 对不起 让你受惊了
谢谢你们当我最佳的聆听者!
谢谢你们的关怀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的爱!
我们的感情是绝对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的
哈哈 我又更爱你们了 :D
祝我们友谊万岁!!!


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