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老公篇♥


我最爱的老公_陈永琪


哈哈
想在这写下关于你与我之间的东西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那是中二
我们被安排成为同班同学了
我记得那时候我第一天开学的时候啊
真的很紧张下咯 [因为没认识的人跟我同班T^T]
进到班 都有点怀疑我有没有进错班 那一刻真的想逃学
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咯
一个人坐在中间最后的位子
哈哈 过不久 有个看似很呆的学生妹
她戴着一副眼镜 背着个看似很重的书包 样子有点茫然 [xDDD]
她就是陈永琪女士啦
[虽然她看起来很内向 但是只要你们了解她多点 她也可以很善谈的]
她看了看 没错啦 向我座位的方向走过来了 [因为只剩我旁边有空位]
''咳咳 这边有人坐吗?''
我摇了摇头 她便坐了下来了
你告诉我 后来我才知道我那时的样真的很酷
没办法啦 在认识的人在的地方 我就会发挥我安静的本能
加上我那时心情好不大好 赫赫 讲难听点 就是lcly啦~
我忘了我们是怎样开口搭话啦 忘了几时开始Friend起来了
那时我们还很坏阿 一起逃学 哈哈哈
[每个人总有叛逆期嘛]


我们吵过架 最严重那次就是中三那次啦
冷战了几个月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你吵架的 感觉很不好
也许我们都太在乎对方了吧
有时才会闹得不愉快
但现在不会啦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对方了
因为没人知道明天你的生与死
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的家庭问题
没几个人知道 最熟悉的 也只有你吧
你是我最佳的听众哦
一直以来 真的很谢谢你安慰我 鼓励我 支持我 哄我
我知道我很任性 总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坚持下去的 放心~ =)
之前在面书看过一篇文章 说
有种人
他每天装成嘻嘻哈哈的 跟朋友开玩笑
当大家眼中的开心果
但其实 在他一个人的时候 他的内心仍然是空虚的
他外表越装的开心 内心就越不开心
不懂做么 我觉得有点像我



老公 哈哈
我真的很爱你啦
要当一辈子的好友哦!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的 总是开心的
不管我开心或是难过 第一个想告诉的就是你
当我沉默的时候 你也会静静陪着我
你真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们不准欺负她哦!
感恩 让我认识到了你
she老婆的歌词
真的超适合我想对你说的话啦
尤其是那句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哈哈~所以我爱叫你老公!
老公~我爱你
虽然你总是惹我生气==
哈哈 不过都是小事啦
只要你哄下我 我又会开心回的
其实 我很简单的
只要有人真心对待我 我也会对她很好
所以我很疼她的啦 :DD



ps.还有
我想对我的丐帮宣明下
叉烧妮 发梦婷 旅行者丽丽
尤其是阿仔阿!
我跟老爷真的不是同性恋啦==
受不了
每个人对不同人的相处之道都不一样的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也很多的
我们是很疼对方啦
但不是那种爱啦
如果 她是男的 我就一定嫁给她啦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哈哈哈哈哈
你们啊
拜托别拿我们开玩笑了=,=
我爱老爷 但绝不是你们想的那种
顺便跟大家讲 我绝对是异性恋
哈哈~我爱美女 但其实更爱帅哥 xDDD jkjk
喂!丐帮:阿仔 媳妇儿 乖孙 听到了没?!!!
丐帮夫人的话 不可不信
丐帮帮主爱我~也爱大家 =)
nenek n datuk
lailai n louyeh
shampouzai n zaizai n guai shun
KOI BONG FOREVER =)
还看?!
去拾纸皮咯喂!
哈哈哈byebye



END.
送上我们的亲密照 xD


我喜欢那阳光的感觉 =)






2 条评论:

YaNniE 说...


你就不对咯
放一大堆人的合照
可是都没有我和你的 >w<

Greenrain 青雨 说...

啊哈哈
不好意思阿!
这个六月假期你开课了吗?
出来聚聚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