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老公篇_2


bobo love greenrain_greenrain love bobo :D


哈哈
宝宝 宝宝
我可爱的宝宝
我今天来写你了
我们我们
怎样认识的?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实在是太久了 忘了
那时我们才小学啦
应该都很自然的认识了吧
四年级同班到六年级~
我们几个高个妹都是形影不离的
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跟你们一起都很开心的^^
每次跟你们去旅行总让我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我们好久没出远门了吧?
下次约定一起再出过 ;D


虽然我们现在没同班了
但是我们的感情一直没有变哦 [哈哈~还加深了呢***]
还有陈依婷老婆也是
我一直以来没告诉你们我家里的问题
是不想你们担心 [加上我变爱哭包了 T^T]
哈哈
我说过
希望我们每一次的聚会都是开心的嘛
但是 有必要
我还是会说出来的
谢谢你们默默的陪着我
我们就算很久没聊了
但是聊起来绝不缺话题 =)


哈哈
我宝宝对我说了些
意思
金句!
看~
千万别因为他人的丑恶而让自己受伤害了
记得 当一切事情都乱了脚步
你 我都还是可爱的
他们是丑陋的!
如果他们要显示他们的丑陋 而我们更要做得更好!
用好的想法 想起我们的可爱 那是多么完美啊
哈哈 大家看了 是不是也觉得很呢?
嗯 老公
老婆知道了
哈~我们都是可爱的嘛 XD
真的很感动
你们都那么撑我
我会努力的!

一起加油
我不会再伤害自己了
我不要那么情绪化了
因为我有你们无限量的support!!!!!

友谊万岁!!!
我爱你们~~~~~~~

宝宝
你也要加油哦
跟他要好好相处
祝福你们的

哈哈~
我永远爱你 =)




love you forever^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