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新年期间...MIST CLUB =D

新年快乐啊!

终于肯爬起来更新下我的博了

我真是太惨了

整个新年都在生病 囧

烧 退了 又 烧回

都快虚脱了~一生病就什么病痛都来完

大家快快祝我早日康复吧!T-T

不好的事 SKIP SKIP SKIP !

-------------------------------------------

新年差不多都是在外婆家过

开心能够吃到外婆住的饭菜噜 =D

外公外婆身体要健健康康啊!

小孩子们全部长大咯

有趣的是,我那4,5岁的宝贝表弟妹已经学会自拍了==

很可爱啦!

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吃饭时最温馨的 =)

可怜我老豆儿公事繁忙><

电话不断响~

唉 老豆的老板啊 拜托给个假期嘛

不要老豆那么辛苦 有开工没收工

---------------------------------------------------------

初三

我家老公回来‘娘家’了

哈哈 要笑得开心点

因为我老公一来 我就龙精虎猛啦

下午我带她到broga师拿督庙拜拜 看风景

那天真的很多人

太阳又强到....我们汗流不停啊


看她几诚心?
哈哈~就知道她一定在保佑老婆我身体健康啦 XD




这张...哈哈
其实是
我们还没准备好啦! XD
属鸡的我们向你拜年咯



-------------------------------------------------

喂饱我家宝贝后

哈哈!晚上我们有节目啦

带她去clubbing =D

还有jojo,boon那些kaki们去mist club

第一次去MIST,差点进不到 -,-

因为我们这3个女生都还没过生日 还不能说正确18岁

不像MAISON那样管得比较松

但结果还是进到了 哈哈 感谢阿boon !


进到夜店是不能不喝酒的
哈哈



jojo,me,keisha =D




High到爆啊
果然是要越夜才越HIGH的
大家喝了酒 慢慢的酒精发作


越跳越兴奋

lol 还被推去dance floor XD

我shake下shake下 马上就来了一个外国佬来贴着我-,- [最近好像很有异国缘]

跳到几兴奋 但是最后我不行啦 那外国佬太热情了 手乱乱摸

结果我就走人啦 还跟他说bye bye xD

想到他那种无奈的表情真好笑 好像在说what going on??

但是我们再到回去跳的时候

大伙儿围成一圈把我给包围 哈哈

那外国佬贴不进来了

我也只是抱着我老公跳 XD

jojo她们都说拿外国佬挺帅的 哈 我的艳遇?他没福分啦

我看我是跳到最high的那个@@

我老公不喝得酒的 哈哈 她的脸很容易就红 很可爱

不错的一个夜晚



大家都很开心

爱上clubbing =) 爱上那种感觉 那种气氛

回到家也要凌晨3,4点啦

老公跟我回家 =D


-------------------------------------------------

跟我老公在家吃吃喝喝

煲碟 哈哈

很爽叻 晚上睡觉也温暖点 =D

她可是在我家爽爽到不想走咯

但初五 她终究要回啦

我们就去唱下K咯



两个咳嗽的也够胆去唱 XD




依依不舍地送我宝贝回家
真奇怪啊
她一回了 我就立刻发烧
看来你是我的仙丹啊 XD 不能让你离开我的
哈哈
大概大概的报告完毕了
我也咳到不行了 T-T
再见~
下回更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