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2/2/2011 MID valley 和我2个宝贝 ♥



12/2

本小姐还在病的其实 ><

但不想失约 就照常赴约了

因为要跟我2个宝贝出街阿 =D bobo,kei

原本jojo改期11/2要叫我出的 但我实在不行啦

病得好苦 惟有下次再约 =)







看到宝曼也是感冒了 真是同病相怜 XD

而我家阿琪咳嗽就好了很多啦

最近很多人生病

你们切记要喝多多水啦





今天我们目的是来看电影 =D

唉 原本想吃好料的

但我...生病

吃什么也没滋味 ><

so ..

还是等下次我病好再出来狂吃一餐吧朋友 =D








哈哈

我们真是无聊 XD
[我知女人心]

看 我们表情有像吗?哈







新少林寺!

有意思的一部电影 好看

看得人家好感动 T-T

虽然我看到挺辛苦的 ><因为一直咳 中途还想呕 [啊..第一次看电影那么辛苦]

但是我还是努力地挺住把戏给看完啦 =D






自拍时间到了

哈哈 宝曼可爱到!



3个不同的嘟嘴样 有趣 XD




笑到见牙不见眼 =DDD




我的宝贝琪 ♥



你的吻总让我觉得很甜蜜 温馨 窝心 ♥




我的宝贝曼 ♥




你是我的angel =D ♥




爱你们!




真心的朋友不会在乎你是否能取悦他 满足到他的需求

而是在乎你的眼泪 在乎你开不开心 ♥



看完戏后,bobo要到rock corner看看
我就买了AIR SUPPLY的专辑给我老豆啦 xD
bee gees 很贵 下次赚到钱再买 =D
[ngor hai hao shun lui xD♥]



过后到KIM gary开餐 =)
1-雪菜肉丝汤面-曼
2-煎蛋肉丝菜饭-我
3-蜜汁排骨菜饭-琪



可爱的宝宝偷笑?=D



生病发冷的我 囧
还好有带外套 ♥

今天2月14-情人节
而我?生病在家 真无奈
老公又不给我去她家 要我在家好好休息 :(
这篇为2月12日写的博文 在2月14日写下
意思我跟你们2个爱人提早2天度过了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哈哈
我爱你 我要对你们说 ♥
情人节快乐!感情不变!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