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她 =)


我又来更新下啦 :DD
跟我的坏宝贝风流快活了几天
很开心
我们又黏回一起了
分享下我们的生活照 =)
多数都用了我宝贝的新相机拍




宝物?哈哈




爱恭和堂
我宝贝竟然没吃过 便带她去吃
她好像很多第一次都是给我了 XD



不错 刺激 还有暴力 我喜欢 x)
帅 型




手机拍




我喜欢穿体恤的我 手机拍




我们是最好最甜蜜的麻吉!



穿同样牌子的背心
手机拍



友一城
开心的午餐 =D








手机拍 效果就是差了点




一样的pose XD




我爱你




我喜欢相机的效果








搞怪




碎花连身裤




OL女郎?哈哈




最后一张
-
在她家一起吃吃喝喝 看戏 然后一起爆笑
起床也一起赖床 一切都很温馨
很自然的甜蜜
也很38 哈哈
和你一起我最自在了!

---------------------------------------------------------
琪 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
不可以反悔
我说 我们要一起生活
一起报读美发
一起搭公车
一起回家
一起吃喝
一起看戏
一起睡觉
你的手不可以放开我的手 知道吗 :)
我爱你 ♥
我们的感情可是得来不易的哦
别轻易让我走了
一个6月8生日
一个8月6生日
两个不同性格的人
也能感情那么好
我们是世上最甜蜜的朋友=D
宝贝 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