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Leisure mall_17/2_PO.SI.TION聚会 =D


[剪了头发><]


这天 我们POSITION约出来见见面 聚聚会[jojo shinie]
大家好久没聚在一起了
毕业后,我们都该有自己的道路去走
只希望 以后大家都能抽空出来
保持联系 =D



来看看我们的节目吧 ;)

SANCTUM
我们选择了这套电影 =D
进场噜




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刺激 T-T
探险的悲剧 里面的人都死得太惨了 ><
冒险? 刺激? 人性? 悲剧 ? 求生 ?
我真不懂该推荐给大家没 >.<
但老实说 场景挺逼真的 也很有故事性
带出了人性的一面 [ 有点残忍:'( ]
个人觉得还不错的 嘿嘿 有蛮可怕的场面嘛 xD
这是故事里的两父子 爸爸很man 饰演儿子的Rhys Wakefield帅!=D
最后看到我想哭 :(


以下是Jojo & Shinie的感言:
Shinie-我的帅哥还活着 真好~ =DDD
Jojo-很感性的一部电影 T_T




=DDD看完电影 上个厕所








Blue blue !! :DD



肚子饿了 到旺角茶餐厅吃我们的breakfast + lunch + dinner?
哈哈!



Jojo & Me :)




开餐开餐 :D




Jojo的黑椒鸡扒套餐 正啊~




shinie的芝士火腿三文治+杏仁奶 健康健康~




我冻奶茶+辛辣肉丝面-,-??
无论是外表还是口感一点也不辛辣
但还是蛮好吃的啦 :D 好饱~



吃饱后玩耍的我 xDDD
FUNNY LOOK



晚上回来亲切的加影喝茶 =D
看我聊得多么开心?中间那位也很兴奋?
XD



我和妮妮 XDD


-----------------------------------------------------------------------
这天过得还不错
大家聊了很多人生问题?
哈哈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常出来~
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