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2010_5_30♥ / 31♥

呵呵
抱歉啦
今天才来post我前几天出街的文章 [懒惰 xD]
星期天 5月30
咿哈!
跟我的最爱去THE MINES逛街看电影
开心到
真的
那天是我近期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谢谢你啦 我的宝贝琪
和你一起就最自在的
不必拘束 不必顾形象
要38就38 要粗鲁就粗鲁 要大声笑就大声笑
哈哈 快乐无比的一天


没什么化妆 懒啦
我哥载我出门
哈 几爽的咯
不用搭KTM
先去maybank按钱
怎知 我的卡有问题了?!
按不到钱 倒霉
不过也幸好啦 这样我还能跟我哥借着钱先
不然到了the mines才来发现按不到钱就糟了 =,=


我先到
等她来~
讨厌的马来人咯
这么喜欢撩女子
真想一巴给你!
终于等到琪来啦 [HUG]
快快走人 ><
不然我快发火了


哈哈
一路挽着她的手
这样就不会被些无谓的人撩了 xP
先去买戏票先
哈!幸运到
竟然还有叶文2
我想看很久的咯
哈哈 别怪我outdate了啦
我没什么出去嘛
买了两张叶问的票^^
就去找看有没有我要的鞋啦
在balalaca买到了 rm59.9有扣10%
打算我生日时穿出去的 厚底鞋 嘻嘻
接下来我们就到处走咯
一直去人家更衣室试衣+拍照
哈哈哈 别笑我们啦
我是有买的咯
在我心爱的KITSCHEN买了件连身裙和牛仔短裤
两件都rm59.9 没折扣=(
不过算啦 难得看到我喜欢的 贵也无所谓
突然发觉 我那天买的都是rm59.9的 ==
只是鞋子有折扣罢了~
我老公也买了件裙 rm49.9的
我那天试了很多件黑色系列的衣阿
哈哈 我爱黑色!
NIICHI的衣我也很喜欢
只是我要省钱啦 没买 ><
没关系 下次我肯定买买!
还有
我老公送了我件衣服 很喜欢 [迟点拍照给你们看;D]
谢谢你 我最爱的朋友 =D
我们拍了百多张照片叻那天
哈 没办法啦
我就是爱拍 xD


想说的是
叶问2真是太好看啦
甄先生 我好爱你~
man到
我超爱看打架的那几part
音响和动作指导都配合到很不错
BRAVO~~~~
中国武术是不容许侮辱的!!!
support support support =D
甄子丹 我爱你
你的戏都很好看哦
你年轻时候也很搞笑 xD
你真是越来越有韵味了............................


那天我们有去吃SUSHI KING和MCD

真是开心的一天
跟你一起我很enjoy
我爱你



给点耐心
看照片时间到了
哈哈


这帅哥是谁?我brother咯 哈哈


自以为的女人 xD


=)


哈哈哈 我爱人很性感 xDD


某人说我很S hahaha =X
我喜欢这件 有rock的feel =)

muackxxz

哈哈 我少见的笑容><





deng deng deng~我买下了这件 :S


这牛仔裤我也买下了 =D
我爱KITSCHEN!!!!!!

我钟意依张!!!




哈哈 我很38咯 连这都拍 [阿A说那波波很大~阿B说是咯是咯 XDD]


这张主要是我想拍我的长发 哈哈哈 傻婆


爱毙你



有点乡下妹出城的感觉 ==
哈哈
anyway,i love ip man =D

吃SUSHI决少不了你们
我超爱吃甜醋
当然少不了WASABI啦

这件我也蛮喜欢的
jojo打算去买
祝你找到吧 ;)
嘻嘻

自恋的女人





I LOVE IT =)


SHREK
哈哈
我们上台拍叻><
第一次

NIICHI <3


我喜欢NIICHI这两件!!!


LIKE


hehe =D


THE END =)




哈哈
来来来
第二天了
星期一
没去学校
呐 呐 呐~
我们不是逃学阿
只是那天我班和她班刚好都没要考的科目
大家都没去学校的
我不想像上次酱 [两个女生傻傻没门进__请看我博-just me and nie♥ 2010_5_25 ]
哈哈哈
我们坐学校巴士来学校meet
过后就走路到我校附近的商场
到mamak档
我和她去yum cha [1 teh tarik+2 keping roti canai]
聊聊聊~
聊了很多很多
几爽以下的咯
然后就去走走~
又买了件背心==
星星的~哈哈 没关系 rm17罢了 xPPP
在日本点买了我要的MAGICBOO [香!]
去VANILA吃面包
还跑去上网
哈哈~
谁叫那傻婆家的电脑看不到我的博客阿
又是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
chan weng kei
带给我欢乐
虽然你有时真的很lui
不过我觉得还蛮有趣的 看到你这样
哈哈
傻婆 俺爱你 =)

see see see =D

TWINS?!
o___________O
LOL~haha



=)


==


hahahahaha





可爱的面包 哈哈


THE END =]
情绪化的陈静雯
暂时不在了 =)

1 条评论:

Jasper 说...

哇哇...你穿连身裙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