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wait me =)




哈哈
终于死上来了
我很懒叻
这只是简单的一篇
这几天太多东西要写了
照片都拍了整200多张==
不过我当然不可能没放完的啦
能允许我放假回来再跟大家好好的报告我的假期生活?
哈~反正开学了我大把时间在家
到时我在一篇一篇地post上来 ; D
因为下星期我要去阿姨家住了
没什么时间上网

不待在家的感觉是好的
生日那天 开心
在琪的家 开心
迟点去阿姨家 总好过在这间家吧
朋友 我真的很爱你们 很爱你 =)
thank for make me happy
哈哈~
大家
等我回来吧



我爱她 =)
我最要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