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922——永远守在我身边的你


可爱的宝宝!!!
笑容永远都那么迷人 嘻嘻




这天宝宝来找我吃snowflake~
我放学前还弄美美头发去赴会呢
怎样 还不赖吧?呵呵




就是很喜欢你 =D











可爱的她










我真的好爱这位女孩 对我真的真的很好





无论开心不开心 都与我一起分担 =)





谢谢宝宝请我吃!!!爱死你了

我们之间从不计较






爱玉冰与豆奶雪花





真正的感情要经过时间磨练 我很珍惜很珍惜她











简单的 不需要做任何事

跟你一起就是开心




她才是真正那个对我最好的人

不会抛弃我

一直支持着我



我说 如果没有了你 我真的不知该信任谁了





时间证明了 谁在我身边是好是坏











冯宝曼是那个对陈静雯永远不会变的 对她最好的












我爱你!!!


所以我很感动 很感激

因为有你 有你们

我才会继续相信友谊!

陈静雯不会没了谁就不能

=D


爱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