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还是我





剪了剪 染了染头发

原来的我还是我

但是身边很多事都变了

我不想去接受也得接受

日子还是一样过

我的路还是要走下去

不管是苦的还是甜的

忍着泪 告诉自己我可以很好







我想开心地笑着去面对每一个人

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发觉再也欺骗不到自己

面对自己 我只有感到抱歉

因为我带给自己的只有伤心 把身子也搞差了

其实我可以选择 只要我把不开心的缘故都抛掉 只要我放弃

其实我可以过得更精彩吧?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


因为期望 所以失望

-----------------------------------------------


朋友们,我没变过,你们变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