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生活








生活不容易啊


KL花费很高 吃东西又贵


什么都要钱 我现在真的要很很很省才行!


迟点还有些课程的用具要买 又要花上几百块啊...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而且病的时候又要死撑下去


但是想想 等到我成功的时候 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既然选择了 就应该坚持下去


一个星期上六天课程 已经很累了 搭公车又花了很多时间


考虑要不要找份兼职 有薪水就可以买自己要的东西了 花也花得自在


真的很烦啊~~~~~~


现在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压力也越来越大


出到社会 有那个人不是为钱烦呢


真的真的很想念上学的时光


算了吧 陈静雯


抱怨完 生活还是一样过 =)


我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把每个顾客的要求做到最好


完成一个美美的发型呈现出来后 那种满足感是金钱也买不到的


之前给学院的专业老师当模特儿 给她理发 分享经验给其他学生


让我更感受到 当一个敬业的美发师 是要时时不断充实自己的技术


剪发也可以是一种 艺术


万事起头难 但是经历了辛苦 到最后会是享受的


先苦后甜!


我在努力着 =D


目前学着卷型 哈哈


------------------------------------

我面书的新户口加不到人 T-T

一时可以一时不能

气死人啦



旧的被盗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