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我爱电影 星期三-25/5,1/6


Fast & furious five :)
25/5-我和琪约好放课后一起去看 [ 我已经期待了很久]
结果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刺激 炫毙了!
在戏院看动作片是最爽的 ;D
结局也很完美 :)
也带点搞笑 哈哈
还是可能只有我和她才会发掘到的笑点呢?
anyway,enjoy其中~~~
推荐推荐!!!





Vin Diesel VS Dwayne Johnson
COOL :)
like !!!



Gal Gadot
戏中的一个长腿美女~~~超美的




那天我把头发弄卷了~哈哈~适合我吗?


























我要努力减肥! :D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

1/6-跟同学去看

动感十足 唯美 潇洒 浪漫 刺激!场面很逼真很美

好看好看!

而且 很搞笑! XDD

我超爱Johnny deep的演绎方式!超有趣的!很可爱

可惜那天没跟同学拍到照~全部玩傻了~哈哈





美人鱼~~~非常漂亮~~~

她们是食人族




美得很自然 我很喜欢



--------------------------------------------------------------------

除了看电影 最近夜生活也很多


人超累的


哈哈~


我要努力让自己开心


下次再更新 ;)


要去睡了噜


加油!


晚安各位!想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