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 ShiNie B'day =D



嘿!可爱的诗妮长大一岁啦 =D
祝你所有事都顺心如意
我们support YOU ♥
生日快乐 ♥
以后要一直保持着灿烂笑容哦 :DDDDD haHA


我们这gang全部都抽时间出来跟妮庆祝
提早一天在4月17号星期日
行程呢
首先大吃一餐先〉地点=kepong-YEN SHABU SHABU [吃到超撑的><]
吃饱饱后走街消化〉地点=1 U
然后到DEsa park city~公园散步


蛮不错吧? ;DDD
看照片>>>>>>>>>>>>






专心吃打边炉 =D









lily&kyle










东炎 ♥





special的煮蛋方式XD

丽丽教我的~因为打进汤里面很容易散掉 =)











冰淇淋~最爱 ♥




走街时间 ♥





收获 =D 一双鞋和一件裙 ♥





如果有收看八度空间-好吃

应该懂这间专卖豆奶的小食店 =)




豆奶冰淇淋♥!很香很美味哦=D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尝尝!




desa park city那里的公园除了很美之外

最大的特点可以看到很多人带狗来

真的超多狗狗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种类~超可爱!



穿鞋的可爱狗狗


>>>>>>>>>>>>>>>>>>>>>>>>>>>


最后再次说说

我greenrain的旧户口被hack了


通知你其他朋友哦 =)

可以的话到我旧户口留言说已经被盗用了

谢谢 =DDD 阿里嘎多!

————————————————————

1 条评论:

YaNniE 说...

寿星婆穿着跟我一样的衣!!
还有粉红色衣那位穿着那双ruby花花球鞋,我也有~
怎么我的taste都跟你朋友一样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