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开课的第一个星期

星期日 你好啊 !!! 今天真的睡得好甜好甜平时都要早6点那样起身 7.30-8.00搭巴士去KL 多数1个小时可以到达的 但有时候真的很塞车 2个小时才到>< 人家10点上课不能迟到啦 所以每天都要很早搭所谓早到好过迟到嘛 我不喜欢迟到的感觉至于回家~四点放课~早的话可以5点多就回到家了迟呢 竟然差不多七点才回到加影 T-T 等巴士 搭巴士 塞车 站站坐坐真的很闲很累啊但是我会习惯的 =) 开课的第1天和第2天 perform basic hair setting perform direction setting 成果〉〉〉 basic是可以让脸小的人更突出她的脸型 direction是让脸大的人修饰她的脸型 --- 开课的头2天我就学会了这两种setting~ 重复做了3轮看似简单 其实要有技巧的叻 手都酸了哈哈 但是看到成果的时候心里会爽爽的 --- 开课第2天 那天放课后就跟我的同学 一男二女 到pasar seni sentral那边申请rapidpass pelajar basi 有这个card后,每个月搭巴士就不用那么贵了~一个月只需给50 你们想想 我一个月 星期一至六 每天来回4,5块 一个月车费多么贵啊哈哈~现在申请了这个卡就好多啦真的谢谢sammi<在学堂里认识到最好的朋友 那天我们搭了monorail后再搭LRT去pasar seni 我活了第18年 才第一次搭LRT 感觉很新鲜很兴奋下XD LOL 比KTM美得多~很有外国地铁的feel 茨厂街就在pasar seni附近而已那天下雨 [ 最近KL常常下雨啊 ] 跟sammi去meet她的朋友 在福建金莲记 =) 晚上还跟他们去了pub喝酒 ---- 开课第三天老师告诉我们 金河有kimarie主办的一个hair show 我们是KIMARIE的学生当然要去看看啦替模特儿做造型的都是我的学长学姐哦~ 吹什么流行风?现在是短发 =) 感觉蛮不错的 我很喜欢现场的音响效果 [但是等他们出场要一个小时了@@] 大家都不断尖叫 哈哈 high惨了看了让我觉得更有梦想的推动力! ------ 不能忘记说的 开show之前我跟sammi两人去了看电影 星期三便宜嘛 :D 个人觉得好看 带点搞笑 又很浪漫令人感动的电影~~~羡慕女主角啊 哈哈 3个我都喜欢 女生的笑容很有亲和力 喜欢她的气质我本身觉得比较喜欢古天乐 哈哈!他真的很可爱很funny xD 女生选了谁?自己去看吧 =D


是不是觉得他很可爱?哈哈

这场真的很好笑 古天乐在办公室跳舞 XD




------------------------------------------------------------------------------

目前我学着洗头

别以为洗头没什么 其实很重要的啊

还有按摩术

我都洗了4天假人头了 手都脱皮

也有给同学洗我的头 给他们按摩 syok!haha




去了6天 虽然是蛮辛苦的

但是我乐在其中 感觉充实

希望我可以handle到!

加油!

我可以的!



哈哈

有种冲动很想把头发染得很金很金

有谁赞成?



好啦~更新完毕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