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无聊帖子 +)




今天



纯粹post爽下~



哈哈

换了B.E.P的新歌 =D ♥

The Beginning (Deluxe Edition)这新专辑超炫的 推荐!


爱死老外唱歌了 哈哈 WuhooO !!!


换了歌换了新心情


只放了两首 还有一首也是Not bad的 就是---the time =]



---------------------------------------------------------------------


最近在家做量地官


哈哈 家里大到量不完?


好像废人呐 现在XD 现在给我好好享受
等过年 等成绩出
我就要开始我新的人生了!
琪 这是我给你我们的机会
别让我失望了啦

----------------------------------------------------------------------


最近林俊杰的--她说 也挺热门的
但是新专辑多数都是翻唱
我期待他的佳作啊
就好像那时[杀手]那样
让我们震撼 =]



HEBE 田馥甄
甜美的歌声
人气直上
恭喜啦
我很喜欢SHE
真的超爱!
所以我希望的是 能看到她们再聚在一起!
我的SELINA 女神 ♥
好心疼你啊
但是那么多关你都挨过去了
好坚强!
疤痕 是你人生的印记 这话是你说的
这是娜女神的智慧
忍受剧痛下还能乐观面对
太让我感动啦!
SHE!我要你们聚在一起再唱歌!


------------------------------------------------------------------



好啦


请大家欣赏这两首歌吧 =D


14号我又会去我老公家了 =]


啊新年又好多约会了><


等我恢复元气又会出出出啦!


等着破产吧


哈哈!


------------------------------------------------------------------


三八更新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