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2011-逛时代 =D 7/1 ♥




来更新啦 =D
目前我还是爽爽地当我的肥婆量地官 哈哈
但我还是有为我的目标努力的
在这里正式宣布下
我 陈静雯 已经有明确的道路了!
当 美发师 将会是我以后的人生
等3月拿了SPM成绩
我就会去KL-KIMARIE开始我的课程
再辛苦我也要坚持啊 T-T
以后星期一至五,我都要搭KTM去金河-去和回都是
[等着看 我一定要有自己的车!]
天哪 6个月 24个星期
我可以瘦身了 XD
但为了我的梦想 我会让我自己充满动力!
祝福我 =DDD





可现在先让我好好做条懒惰虫呗XD
天天就是在家上网 @@
眼见新年快到啦 该去购物买新衣了
我就约了JOJO和YANNIE 因为见她们一直在面书呼吁嘛 哈
打电话给美女yannie的时候~
那个yannie小姐 真伤我心== ''静雯是谁?"
怎样说都认识了第3年嘛 竟然一下忘了我的真名 老记我叫青雨
算了啦 见你在博文跟我salam了XD 哈哈
我的漂亮姐妹们
就在星期五1月7日出来见面啦
我和JOJO两个先到TS
边买边等YANNIE来meet我们 :)
[我很难得第一次穿高腰裤出来@@]




现来张合照啦 =D
我的美人JOJO ♥
最近我们都很自然地出街 哈哈
我很懒化妆><




可爱的yannie来会合我们了 =D
3个都是刘海 XD
yannie没来会合我们前,还信息问我要分开买还是一起买
因为她也有带朋友来~
我说啊 傻婆 咱们分开买的话还算是一起走街吗?@@
哈哈!所以我们就走在一起啦
但逛逛下yannie就和其中两位朋友走散了
剩我和JOJO + YANNIE and EMYLY 4个女生走了 ;)




逛了两层,去欢喜地医肚子啦~
XO酱生炒饭 跟普通的杨州炒饭没什么差别嘛==




JOJO的艇仔粥 =D




& yannie ♥




&jojo&yannie ♥




& emyly ♥
哈哈 拍到我们好白 XD 囧



好啦 我们要跟你道别了
再来最后一张XD ♥
原谅我的坚持 哈阿



我和JOJO回到加影了~








本来想回来唱K的~
但下午便宜的那段时间已过 :(
郁闷的jojo 哈哈



吃了雪糕~我和JOJO也回家啦 =]




这张是用yannie的相机拍的~ 从她博拿下来
哈哈 你很夸张叻
什么身材好到令人喷血 囧
老实说 我更羡慕你们苗条咯
还有,我知道你眼睛很大啦
别那么可爱地串我 xDD
♥btw,喜欢这张
我们的合照~
--------------------------------------------------------------
这天过得还不错 =D
跟JOJO谈了我们的梦想和千千万个疑问 xDDD
和YANNIE她们也聊了不少男人的东西 哈哈
而且大家都有收获
聊得蛮开心的 =D
嘻嘻 ~
我也一样 期待我们下次的约会
姐妹们 各自努力啦!
加油!




--------------
完毕*
头发太黑了 染了也不够上色
现在我是呈现很''自然''的棕发
下一次,我一定狠下心把头发漂白染金 :)
Hoho
谢谢你们的浏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