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11一月15•♥•☺ 我两个最爱的女人 





噢耶!
这天我和我两个老公出街 =D♥
超开心的 
因为一直呆在家实在无聊得很==
14号晚上时 就叫我哥载我去琪的家
哈哈 来个6天5夜的度假!厉害吧?XD
当天晚上失眠 哈哈~后来阿琪老公搂着我睡就成功入眠了!=DDD




很想念跟她们一起出去的时光嘛 
15我们就约可爱的宝曼一起出来贾思可唱歌看电影
琪琪+宝宝+我
哈 还是头一次这样的组合出来
但很爽下的我
哇哈哈,因为我可以左拥右抱!
早早起来准备准备
我还特地叫她们穿我送她们的生日礼物-衣
XD很喜欢看人用我送的东西



来来来
看照片 慢慢听我说
哈哈 =D



看看看 =D
3个木偶 哈哈!
她们穿的衣都是我送的 ♥




很喜欢你们 
太可爱了 我的宝贝们 ♥




开心的 ♥




我们都很癫得的 XD




哟哟哟
那两个竟然在我背后搂搂抱抱 




PEACE ♥




爽!XD




爽噜~XD




哈哈
我的样真是开心到 XDDD



2个抢着亲我?HOHO




热完身[拍照]就去填饱咯
来~吃pizza去 =D
看看我的宝宝多么可爱 ♥



很甜的蘑菇汤 嘿嘿 





♥披萨♥ 久违了




无时无刻都那么可爱 =D



我身边那位很可爱啦喂XD




吃饱了就去看电影了!
FASTER ♥
Awwwwwrrrrr !!! awesome !!! ♥
YENG MAX !
Dwayne Johnson 实在太炫太酷太帅了!
喜欢动作片的 鼎力推荐你们去看 =]
哈哈
我的BABY JOHNSON好帅XDDD


看完电影后,忍不住停留在它海报凝望着
XD


上厕所一定拍照的我 XD♥




爱你们 ♥




♥ 琪是我的人 ♥



♥ 我的宝 ♥
看到这张
宝曼就说起以前很多人说我们像姐妹
哈哈 那时我们就像糖痴豆那样 XD



很喜欢被你们抱着 ♥


宝贝永琪 ♥




嘿!下一站!青箱 ♥
HAPPY HOUR真是贵啊
3个人唱了90多==



但是 开心就好啦
反正钱就是要拿来让自己开心的嘛XD
看我开心到喝醉了!哈哈哈哈


享受着~




青箱送的红包袋 ♥
很漂亮可爱 =D


宝贝宝曼 ♥




一辈子 感情不变 




最后一张了
这天真的很开心
享受每一刻与你们的笑声 ♥
下次再约!爱死你们
临走前都被我亲了下 XD 嘿嘿
有你们真好
我是幸福的 =)♥



--------------------------------

额外节目!=D

哈哈
回到家就去喝茶
但这次是喝唐人茶XD


当当当!
跟咱们久违的乖孙喝茶聊天 =D
还聊了挺多挺久的
哈哈
还一直笑某人XDDD
真是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哈哈哈哈!
爷嫲孙聊得挺开心嘛 ♥
---------------------------------
这天节目都很丰富=D
我喜欢!
朋友们,下回见噢 =DDDD♥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