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该说什么好呢
看到朋友都在分享开心的事
我 应该要放松我自己吧
我背着太多包袱了
累阿
我也想开心啊
希望我快忘记以前的事吧
至少
我还有朋友的陪伴
得空出来 唱歌看戏吃东西
多么好
哈哈
最近时常跟jojo和shinie出来吃喝玩乐
快变大肥婆了 [虽然嘴上一直说要减肥=,=]
但很开心啊
和她们一起很无厘头的
在班也是她们令我很开心
有时候放学了又一起出来吃
哈哈 也许吃会令人开心 不过还是别太多 真的肥了><
今晚也是阿 我们几个女人出来''劈酒'' =D
想说的是
高兴认识你们啦
虽然我不是100分的朋友
但一起过的开心
我是不会忘记的
爱你们哦 @@
hahahahahahahahaha xD



最重要的是
我老公keisha啦
哈哈
这条傻婆
最近取了新名字很开心 xD
虽然我们俩不能时常出街
但每一次的约会 我都很开心的
因为 我看到你我就很开心了阿
嘻嘻
今年我们生日都去对方家过夜
真开心啊
很希望你下次能再来我家
因为
我很孤单的叻
哈 抱!



真的希望我以后分享的东西
都是开心的 =)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朋友
还有些老朋友
很荣幸
我遇到的 一班真心朋友




加油阿><


我可爱的馒头 哈哈!



阿妮!嘻嘻



CAPTAIN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