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回来了

朋友们
我终于回来啦
原本还以为我不会再写博了
因为之前我一直log in不到我的博和面书
原来是我自己不会用外国的laptop==


这一阵子
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一下子真的很难说清
我只能说
我很不开心
令我开心的 就只有我的朋友们
和她 的安慰
她 的陪伴
最爱她了 =)
她来我家住时
真的很开心
虽然 短暂的
至少 她体会到我孤独的感觉
能陪伴着我
让我有一丝温暖
哈哈
爱毙她
谁?你们都懂得啦



哎哟
好多东西想要倾诉
我会慢慢的整理清楚
我想要记下来的 心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