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N ZHIN WERN.


I'M GREENRAIN.


我是陈静雯.


我是青雨.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社会




很久没来说下话 放些照了

你们 都还好吗? +)





我在这一年多来 看到了很多东西
也领悟到了很多
生活依然充实 依然精彩
只是 多了些摩擦
在这个病态社会





慢慢的 现在开始
我不怎么信任人了 但我觉得我依然还是很容易信人
是的 我承认我很容易
因为现在的人实在是 太会伪装了 不是吗
装到那种程度 简直可以领奖了
有一句话真的说得很好
【 真小人不可怕 最怕假好人 】





我一度觉得 这个世界不再美好
每个人几乎都是在装
可怕的是 要对你很好
但是在背后却中伤你
这种人 存在 有很多





可是之前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发觉其实身边
依然站着了很多支持我的人
我很感动 当你们站出来为我说话
甚至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每个都很关心我
尤其是宝曼和依婷 我最要好的朋友





只是我真的很不明白 某些人
为什么那么爱批评
不明白 为什么我拍拖做什么事你们都爱管
而且还要说话那么难听
难道你们眼红妒忌?
别人看来 都说我们很甜蜜 都祝福我们
但是你们就爱搞破坏
我真的很生气





但是冷静下来
我也不想再管你们的闲言闲语了
反正 我幸福开心就好
你们无法阻止我们!
我 就是要在你们这些无聊人面前
开 心 地 过 !





我的他 真的真的很疼我
有时候我都怕他把我宠坏了
还把我养胖><





但我们依然也是会有吵架
只是他每次都会是先哄回我的那个
我很感谢有他的爱
让我很幸福 真的
每次能让他紧紧地抱着 嗅着他独有的味道
我就觉得很幸福 很温暖





而我的美发技术 也慢慢有进步了
3月11日那天在金河大厅参与义剪
也是我本身很大的突破
从3点到8点手没有停过 真的超累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的经验
而我的男人一直站在台下支持我 很感动 :'(






虽然现在是辛苦点
但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因为我身边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
我一定要坚强!
不能让别人瞧不起




虽然身边多了很多小人
但我不会怕了你们
虽然朋友们都不能时常在我身边
但我知道你们总会支持我
而且不会生疏





现在的我要更坚强的笑!





有家人 有爱人 有朋友 有梦想
其实我很快乐 不是吗
波折总能使我更强
我要勇于挑战任何事





换个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去发掘它的美好
伤心的 别让它停留太久





我的心 要UP LEVEL!!!
幸福下去吧
我的路还很长呢
不会让任何东西破坏我继续前进!加油!!!

1 条评论:

YaNniE 说...

小妹要加油 继续幸福下去!
:DD